因為一件事 身家35億富豪被戴工字銬(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05-23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今年2月在北京家中被警察非法綁架的加籍億萬富豪孫茜,在被關押期間,被戴工字銬,臉上還被噴辣椒水。孫茜家屬指責,中共當局太不人道。

遭折磨 孫茜被戴工字銬

5月份,孫茜代表律師兩次申請會見均遭到拒絕,家屬擔心孫茜情況,求助加拿大駐華使館。使館人員18日探視後得知,從5號開始,孫茜被戴上工字銬,吃飯睡覺都不得摘下,臉上還被噴過辣椒水。

據孫茜的妹妹孫讚對海外媒體披露,孫茜之所以被帶工字銬,是因為5月5日,律師會見孫茜後,有警察呵斥孫茜,叫她不要煉法輪功,孫茜回應法輪功很好,煉了以後身體很健康,要堅持煉下去。

於是幾個警察上前把孫茜按倒在地,向她臉上噴辣椒水。警察還給她戴上工字銬,戴上後,孫茜的兩隻手幾乎無法自由活動,腳鐐有十公斤重。加使館官員探視前孫茜的手銬才被解除。

此外,孫茜還被監管人員嚴密監視,孫讚說:「睡覺也要能看到她」。孫讚認為,中共當局對待姐姐太不人道。

因為一件事身家35億富豪被戴工字銬
孫茜(左二)和孫茜的妹妹孫讚(右二)(圖片來源:大紀元)

白手起家 孫茜登上胡潤富豪

現年51歲的孫茜畢業於北京大學生物系,2007年入籍加拿大。孫茜白手起家,與1997年創辦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2月,該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2014年該公司獲選中國創業板50強。2016年,孫茜以身家35億人民幣與丈夫瀋廣仟登上胡潤中國富豪榜。

不過,事業有成的孫茜因身心勞累,患上了憂鬱症、肩周炎、肝壞死、心臟驟停等嚴重疾病,多方治療效果甚微。2014年,孫茜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因此獲得極大的改善,恢復了健康。

今年2月19日,孫茜在北京家中被20幾個警察非法綁走。其後,派出所沒有通知家屬,家人一直尋找孫茜的下落,直到2月29日,才得知孫茜被關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3月28日,北京市第一檢察分院在沒有孫茜本人的任何口供,也就是「零口供」的情況下,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孫茜非法批捕。

加拿大議員關注孫茜案 各黨議員呼籲營救

作為加拿大公民,孫茜案深受加拿大政界關注。不少加拿大議員公開聲援孫茜,呼籲中共政權立即釋放孫茜。

加拿大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呼籲中共政權立即釋放孫茜。不能不強調孫茜是加拿大公民,她在沒有被起訴的情況下,只是因為遵循法輪功的原則被中共關押。」

前加拿大司法部長Irwin Cotle指出:「這是又一個一無辜被定罪的案例研究,人們不是因為其所為,而是因為他們是誰被監禁,像法輪功這樣和平的精神運動,修煉者們冒著將其隨時都有被拘留,監禁,折磨,定罪的危險。」

加拿大國會議員Cheryl Hardcastle表示:「我敦促加拿大政府盡全力確保釋放孫茜。我也敦促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重新考慮對法輪大法的立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