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金宇彬罹癌停工 申敏兒相伴力挺(組圖)

發表:2017-05-26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宇彬
南韓演員金宇彬今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罹患鼻咽癌。

年僅27歲的南韓演員金宇彬今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罹患鼻咽癌,讓粉絲相當震驚,所幸及早發現病情,目前正積極接受藥物與放射線治療,演藝事業暫時中斷,電影公司也在稍早發出聲明表示力挺,願意等金宇彬恢復健康後才開拍《盜聽》。

金宇彬在忙著參與電影拍攝時,身體不適且常流鼻血且,為了不耽誤拍攝進度,他苦撐沒去就醫,甚至也沒和父母提起病況,最後在劇組和導演勸說下,才到醫院檢查接受治療。

申敏兒
女友申敏兒回應:「正在幫助金宇彬,讓他能好好接受治療」。(以上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罹癌消息公布後,金宇彬在2015年2月拍攝廣告結緣交往2年的女友申敏兒也在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正在幫助金宇彬,讓他能好好接受治療」。

《任意依戀》
金宇彬在《任意依戀》飾演的劇情與現實人生意外吻合,令網友大感震驚!(圖片來源:《任意依戀》擷圖)

據悉,金宇彬在去年主演的電視劇《任意依戀》中,剛好飾演一名罹患了「腦幹膠質瘤」、導致生命僅剩3個月的韓流明星「申俊英」,對於現實人生和劇情意外吻合,不少網友大感震驚!不少粉絲為金宇彬祝福,希望他扭轉劇中悲劇結局,在現實生活中抗癌成功。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