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疑與人妻通姦 華人中醫遭88刀砍死(圖)

發表:2017-05-29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疑與人妻通姦華人中醫遭88刀砍死
海外華人命案頻發。(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29日訊】去年6月,在加拿大卡爾加里一間中醫診所發生砍人命案,51歲的華人醫生黃鐵軍當場身亡,凶手也是一名華人。警方曾表示,凶手是因為懷疑妻子與這名醫生有不正當關係而殺人,並對他控以一級謀殺罪名。

據National Post報導,該名凶手的妻子上週三在法庭初步聆訊中作證說,事發時她正在診所接受治療,聽到被害醫生向她的丈夫(即凶手)否認與她有不正當關係。

梁玉娟(Yujuan Liang,音)通過廣東話翻譯作證說,事發時,她正在診所接受針灸和按摩治療,躺在布帘後的治療床上,背部仍插著針。這時,她聽到丈夫的聲音。她說:「他很大聲地說,誰讓你和我的妻子搞在一起?」

黃答:「我沒有和你的妻子搞在一起。」語氣很虛弱。

梁說,這是她聽到黃醫生死前說的唯一一句話。

當她拉開布帘時,看到黃醫生已經倒在血泊中,丈夫則默默坐在一旁,什麼也不做。

梁玉娟早前已經向此案的檢控官表示,她與受害人是患者與醫生關係,沒有別的關係。

在接受辯護律師盤問時,梁又說,她的丈夫指責她出軌,要她換醫生。「雖然跟他作瞭解釋,他還是不相信我,所以我就提出離婚。」梁還表示,自從前一年10月出車禍後,他的丈夫就很容易鬧情緒。

另據報導,醫檢證實,死者身中88處刀傷,流血過多死亡。

43歲的凶手黃金清(Jin Qing Huang,音)與梁玉娟已經離婚,他涉在去年6月16日砍死針灸師黃鐵軍,被控一級謀殺罪名。

據CBC報導,被砍的中醫黃鐵軍在北京學習,專業是運動醫學,是加拿大卡爾加里一間中醫診所的老闆。

據悉,黃鐵軍是北京中醫藥大學針灸推拿學醫學博士、運動醫學與康復教授、北京奧運會科技攻關醫學項目負責人,為中國奧運參賽運動員提供醫療康復服務。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