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找工買房兩全齊美的城市(圖)

發表:2017-05-30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找工買房兩全齊美的城市
加拿大(圖片來源:Free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30日訊】想知道加拿大的哪些城市既有不錯的工作機會,房價又合理嗎?根據加拿大蒙特利爾銀行(BMO)的勞工市場數據,以及加拿大皇家銀行與國家銀行的房屋可負擔數據顯示,加拿大15個主要大城市中,找工作與買房兩者兼具或者最平衡的城市,似乎都集中在省會城市:

第五位:Halifax

失業率:6.1%(去年6.6%)

平均房價:$306,240

勞工市場排名:14/33

住房負擔力排名:3/15

很少有人願意考慮搬去海洋省份,但是這個新斯科舍省的省會城市就業持續增長,同時住房可負擔程度在全國排第三位。

第三位(並列):Ottawa

失業率:5.1%(去年6.6%)

平均房價:$435,883

勞工市場排名:2/33

住房負擔力排名:10/15

政府工和技術工推動這裡的就業市場。去年Ottawa的就業增長了2.9%。該市平均收入水平是全國最高,所以雖然房價不算低,也能負擔得起。

第三位(並列):新布倫瑞克省(N.B.)Saint John

失業率:7.9%(去年8.3%)

平均房價:$172,547

勞工市場排名:16/33

住房負擔力排名:1/15

這座加拿大最老的城市在就業方面排在中列,但是房價是最低的。這裡的就業市場很小,總就業人數僅67,000,但是如果你找到了工作,絕對買得起房子。

第二位:Quebec City

失業率:4.3%(去年5%)

平均房價:$245,000

勞工市場排名:6/33

住房負擔力排名:8/15

如果選擇住在這個城市,最好提高一下自己的法語水平。好處就是:這裡的就業增長率是人口增長率的3倍,失業率低到只有4.3%,而且房價根本不漲。

第一位:Regina

失業率:5.2%(去年4.8%)

平均房價:$316,990

勞工市場排名:9/33

住房負擔力排名:3/15

與Ottawa和Quebec City一樣,Regina也是政府工作多的城市。該市在油價下跌後已經復甦,去年新增職位1.8%,超過人口增長率。與收入相比,這裡的房屋可負擔能力也很高。

那麼在這個榜單的另一端,就業與可負擔住房最差的城市呢:

排名最低的是阿省的埃德蒙頓(Edmonton)和多倫多,但兩者的原因並不同。

多倫多主要是由於房價太高,以及就業沒有增長。去年多倫多僅新增職位0.3%,而人口增長率是就業增長率的6倍。

Edmonton的房價相對不算高,獨立屋平均價格為$439,438元,但是就業環境較差。去年工作職位減少了3.5%,失業率上升至8.3%。這座產油城市要靠油砂礦復甦才能重新振興。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