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鎮鯉魚已成一景 每年吸引遊客50萬(組圖)

發表:2017-06-01 0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6月1日訊】亞洲鯉魚在美國河流氾濫成災的新聞,我們也時有所聞。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賓夕法尼亞州一個非常有名的景點——Linesville小鎮。Linesville小鎮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克勞福德縣,人口不到1000人,但是這個卻成為了賓夕法尼亞州第二大旅遊景點,就是因為這裡有氾濫成災的鯉魚。

氾濫的鯉魚
擠滿了鯉魚的溢洪池(圖片來源:Facebook.com)

Linesville小鎮有兩個聞名周邊的旅遊景點——Pymatuning水庫和Linesville溢洪池。Pymatuning水庫曾經是一個非常大的沼澤地,後來改建成一個人工湖,也是為了防止Shenangoand Beaver河發生洪水而建造的。

小鎮公園
小鎮公園標誌(圖片來源:Facebook.com)

Pymatuning水庫在興建的時候,為了調節水庫的水位,用混凝土興建了一個溢流池。這個溢流池建立雖然調節了水庫的水位,卻也帶來的一個問題:把上游大量的昆蟲幼蟲,小龍蝦和其他無脊椎動物彙集到了這裡,而這些正是大鯉魚最愛的食物,所以,就如圖中所示,這個溢流池裡的魚滿為患,尤其是人們在給魚投食的時候。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遊客們開始給溢流池裡的鯉魚投食,這樣的行為似乎成了當地一個不成文的旅遊項目,也吸引了很多遊客樂此不疲地帶上甜甜圈,百吉餅,爆米花和蛋糕,來到溢流池邊給鯉魚投食,看著密密麻麻的鯉魚張大嘴巴搶食,大人小孩都樂在其中。很多遊客來到這裡給鯉魚餵食時,會看到一個奇景——野鴨子毫不費力地踩在鯉魚背上搶走遊客拋下的食物。水庫的美景和這個奇觀每年會吸引50多萬遊客前來參觀遊覽。

遊客餵魚
溢流池裡密密麻麻的鯉魚(圖片來源:Facebook.com)

Linesville小鎮因此也成為「鴨子與魚爭食的地方」。當地的志願者消防部門和區域下水道管理局使用的標誌就是「站在魚背上的鴨子」。當地的管理部門一直想禁止這種餵食鯉魚的行為,他們稱之為:」醜陋的行為」,2008年曾經頒布禁令,禁止遊客往溢流池裡扔麵包等食物,但是考慮到溢流池的旅遊價值,這個禁令至今沒有執行。

鴨子與魚
池中的鴨子與鯉魚(圖片來源:Facebook.com)

除了亞洲鯉魚外,Pymatuning水庫還有一條風景優美的堤道,長約2英里,這條堤道橫跨湖中部,旅客可以漫步其中,欣賞湖光山色和在橋旁釣魚。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