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明星對未來感應的神奇能力

發表:2017-06-03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的人往往有心靈感應,甚至許多超級明星都有對未來感應的能力。

1980年摩洛哥王妃著名影星格雷絲逝世前兩年,她曾在心理保護學院接受過特殊的試驗,該院長和副院長證實了這一點。此後,她就對經常在一起的朋友說,她對自己的死亡有預感,斷言:她會死在摩洛哥的街道上,但不知道這件事會在什麼時候發生,並且夢幻到自己的葬禮。她的孩子們聽後很害怕都嚇哭了。果不其然,兩年後,1982年她在摩洛哥死於車禍。

歌舞演員安.米勒毫不猶豫地承認她有心靈感應的能力,並聲稱是她印度的外曾祖母賦予她的。米勒拍攝《廣播城歡宴》是年僅14歲,正當她拍片時,突然她覺得有奇怪的聲音敦促她馬上停止表演去休息,她趕緊嚮導演請示,導演急盼著早些完成這組鏡頭,表示不耐煩。然而,好像有什麼東西告訴米勒無論如何也要停下來,她毅然離開了舞臺。不一會兒工夫,一聲巨響使整個舞臺震盪起來,一道巨大的電弧光準確無誤地射在米勒剛才表演的地方。米勒相信這是「保護神」給她發的警報,使她逃避了一場災禍。

還有一次,安.米勒也覺察到了危險,這時他正在科爾.波特的音樂片中演出歌舞,沒有及時走開,節目剛演完,還沒有離開舞臺,突然燈光一熄,一根機器的吊槓砸在了米勒的頭頂,使她有兩年的時間不能行走,更甭說跳舞了。

著名電影演員蘇菲亞.羅蘭也有過多次預知未來事件的經驗。旅居巴黎時,有一天她預感到要發生火災,便問女秘書是否已購了火險。當晚住所就發生了火警。又有一次,她預感會被偷盜,當時她和丈夫卡路龐蒂都不在家,她馬上打電話與丈夫聯絡,丈夫認為她神經緊張,豈料翌日他們的家真的是盜匪光臨,損失甚大。被竊去的東西包括她的奧絲卡金像獎。

她還相信自己具有超自然力量,有一次她被邀出席一個在布魯塞爾舉行的慈善舞會,她忽然心血來潮,預感會有一場大火災發生於是拒絕出席,留在羅馬,由前義大利小姐瑪莉安妮代替她。當瑪莉安妮飛返羅馬時,飛機發生爆炸,機上無人生還。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