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孩街邊賣檸檬水 來了50個警察結局驚人(視頻/圖)

發表:2017-06-12 0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歲女孩街邊賣檸檬水來了50個警察結局驚人視頻/圖
賣檸檬水的小女孩。(YOU 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6月12日訊】一名來自美國堪薩斯城北部的小女孩Nannah Pasley今年只有三歲,但她卻有一個很大夢想,就是當警察。而且這個夢想的萌芽從她一歲半時就開始了。

據報導,最近兩年,一部名叫「汪汪隊立大功」的動畫片受到了歐美小朋友的追捧和喜愛,動畫片內容主要是一個名叫Ryder的男孩兒帶著一群被稱為PAW巡邏隊的救援犬保衛海岸社區安全的故事。

這部動畫片在美國的影響力很大,Nannah也是這個動畫片的忠實小觀眾之一。但不同的是,和別的小朋友不一樣,自從看了動畫片,小Nannah就下定了決心要當一名警察

所以當Nannah對媽媽說,自己想要一套警察的制服和手銬的時候,Nannah的媽媽並沒有拒絕她。

不過,為了讓Nannah從小就知道,所有喜歡的東西都需要付出才可以得到,媽媽決定讓小Nannah通過自己的努力賺錢來實現自己小小的願望。

於是,Nannah在媽媽的幫助下,在路邊支了一個小攤兒,開始賣自己製作的檸檬水,50美分一大杯,便宜又清涼解暑。很快,Nannah牌檸檬水就被往來的行人們搶購一空,Nannah口袋裡鼓鼓囊囊裝滿了零錢。

在媽媽的帶領下,Nannah去市中心買了第一套屬於自己的小警服,和一副小手銬。她第二天如願以償地穿上了警服,繼續售賣自己的檸檬水。然而,Nannah媽媽注意到小Nannah似乎並不是特別開心。

很想見到真警察

賣了兩天檸檬水的Nannah雖然收益頗豐,但是卻並沒有看到過任何一個警察來買自己的檸檬水。感到有點兒傷心。

看到Nannah這麼難過,Nannah的阿姨決定將她的故事發到網上,希望能有警察看到,可以來到現場實現Nannah小小的願望...

她寫道:「求助,有沒有朋友認識警察的,麻煩聯繫我,一個三歲的小寶寶用自己賣檸檬水的錢買了一套警服,她是警察的小迷妹,如果有警察可以過來看望她順便買杯檸檬水對她來說就太棒啦!!」

帖子發出來後,很多網友都被「小迷妹」的故事給萌到了,大家紛紛開始轉發評論,希望能有警察看到。

結果,大約帖子發出的一個半小時之後,一名警察真的來到了現場!他開著警車,停在了Nannah的小小攤位前,問Nannah要了一杯檸檬水。

Nannah高興的要跳了起來,然而,這還不算是什麼驚喜。又過了一會兒,遠方再次傳來了警笛聲,兩輛警車停了下來,幾名身穿制服英姿颯爽的警察們下車問道,可以來杯檸檬水嗎?小Nannah已經興奮地尖叫起來。

又過了沒一會兒,似乎所有整個市的警察們都約好了一樣,越來越多的警察們來到了Nannah的攤位。

這些警察們不僅買了檸檬水還將小Nannah抱到警車上,讓她體驗真正當警察的感覺,有的警察還特意牽來了巡邏時的馬。

有的一個警隊全出動來到了Nannah的小攤前,讓Nannah加入他們的隊伍一起合照,有些警察還給小Nannah帶來了小玩具小禮物,每來一個Nannah的反應都非常激動,用各種敬禮來表達自己的欣喜之情,警察們也都超級配合這個資深小迷妹。

越來越多的警察來探望這個默默賣檸檬水買警服的小迷妹,甚至有警察開著直升機來到了現場與Nannah打招呼。

「我們簡直太驚喜了,當第一個警察來的時候,她就已經非常高興了,我們沒想到之後竟然有這麼多警察特意來到這裡。」Nannah的媽媽說。

最後短短几個小時裡,有50多名警察來到了現場,滿足了小Nannah的心願。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