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怕被斬首 出門只敢做下屬座駕(圖)

發表:2017-06-16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怕被斬首出門只敢做下屬座駕
2012年4月13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於平壤出席兩位前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雕像揭幕儀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韓國先驅報》報導,韓國情報機構本週四告訴國會議員說,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對美國可能要幹掉他的秘密行動感到「非常緊張」。

韓國主要反對黨自由黨副主席、議員李喆雨在國家情報局一個閉門會議上表示,由於擔憂可能的空襲和暗殺企圖,這名年輕的朝鮮獨裁者寧願在黎明時搭乘其下屬的雷克薩斯汽車,而不是他自己的梅賽德斯-奔馳600汽車。

韓國和美國正在尋求建立一支特別部隊,以便在發生突發事件時除掉平壤領導層。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建成,該部門將負責消滅金正恩和癱瘓朝鮮指揮和控制系統。

李喆雨(Lee Cheol-woo)在提到針對金正恩的秘密行動時說:「金正恩通過他的情報機構收集關於‘斬首行動’的資料。」

韓國情報機構也表示,儘管朝鮮經濟困難,但金正恩當局似乎更加接近獲得關鍵技術,並通過一系列成功的導彈試驗來發展洲際彈道導彈。

關於上週在韓國發現的可疑朝鮮無人機,該間諜機構表示,無人機共拍攝了有關韓國領土的551張照片,其中包括位於慶尚北部貢州市的「薩德」防禦系統電池。

韓國國家情報局還透露,目前朝鮮共拘留了六名韓國國民,其中大部分人從事宗教活動或幫助朝鮮的脫北者而被捕。韓國統計局告訴韓國議會說,如果包括韓裔美國人,被拘留者的人數有10人。

韓國國家情報局表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減少了大量的宣傳活動。一名韓國國防部官員引用李喆雨的話說:「金正恩的公共活動數量是51次,比去年下降了32%。自2013年以來,我們看到了金正恩公開活動的下降軌跡。這個數字表明他已經成功掌握權力。」

由於聯合國繼續執行對朝鮮的經濟制裁,中國已經減少原油和成品油對朝鮮的供應,所以石油價格大幅上漲。

韓國國家信息局表示:「朝鮮向大部分地區供應石油。因此,家用油價格有所上漲。石油價格已經達到每公斤6,000朝鮮圓(5.30美元)。今年五月份價格上漲至20000朝鮮圓,目前約為15000朝鮮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