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色情業公安「保護傘」近期被審(圖)

作者:瀋清 發表:2017-06-16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色情業公安「保護傘」近期被審
張德江主政廣東期間,色情業得到大肆「發展」。(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瀋清綜合報導)深圳多家涉黃足浴休閑會所去年被查封時,牽出多名涉賄的公安系統官員,近期受審。一名副局長收受34萬人民幣來自涉黃場所的財物,之後示意下屬對它們「手下留情」。此前,被稱「性都」的廣東東莞,其大肆「興起」是在張德江主政廣東之時。

深圳大件事6月15日報導,去年3月,深圳光明新區多家涉黃足浴休閑會所被查封,多名會所經營者及股東等人被帶走調查。牽出光明公安分局原副局長冷某民(副處級)、光明分局公明派出所原所長張某軍(副處級)等人。近期,冷某民在羅湖法院出庭受審。近日,張某軍案已偵查終結,移送公訴部門審查起訴。

據檢方指控,冷某民利用職務便利,非法收受轄區內管理對象、相關涉黃休閑會所實際經營者殷某良、甘某藏多次給予的財物共計34萬。期間,冷某民曾示意下屬對殷某良經營的涉黃會所從輕查處。2015年11月時,冷某民懼怕反腐力度加大,擔心仕途受到影響,曾將賄款退回。

除了冷某民和張某軍外,涉案的光明分局治安大隊大隊長寇某廣、光明分局馬田派出所合水口社區警長張某紅、寶安分局燕羅派出所塘下湧社區警長劉某鵬、光明新區玉塘辦事處科員戴某武(原光明分局治安大隊警察)均被立案偵查。

張德江主政廣東 打造「性都

廣東此前一直是江派的勢力範圍,江派人馬李長春、張德江先後為中共廣東省委書記。據港媒報導,張德江主政廣東期間,廣東的東莞等地色情業得到大肆發展。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在「17大」退下後,經常住在東莞,享受著當年張德江培植的親信、現任廣東省一名高官的「侍奉」。

前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向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遞交一封長達4萬多字的信件,涉及黨內高層在廣東的特權、貪腐情況,其中特別提到持有別墅、豪宅的高官中,首先提到的就是曾慶紅。

2014年2月9日,中共央視播出暗訪東莞色情業的節目。當天下午,胡春華迅速出動6000餘警力,在東莞展開「掃黃」。隨後,東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嚴小康,東莞常務副市長梁國英先後落馬。當時,中共前人大代表、東莞太子酒店董事長梁耀輝也牽涉其中,據報該酒店明目張膽地從事招嫖賣淫活動。

被稱為「太子輝」的梁耀輝,其後臺被指包括石油幫曾慶紅、周永康及張德江。2016年被查的廣東省副省長劉志庚在東莞時不但不敢得罪梁耀輝,私下還對太子輝以「哥」相稱。

有報導稱,胡春華當時展開「東莞掃黃」,針對江派張德江和曾慶紅的意向明顯。

而2016年落馬的劉志庚,曾主政被外界稱為「東方性都」的東莞超過7年的時間,2011年11月又升廣東省副省長。他在東莞任職時曾高調掃黃,但也充當了色情行業的保護傘,據報導「招嫖簡訊」卻被發到中共中央和省市高層的手機中了。另據一名東莞的地下色情業人士估算,東莞約有10多萬的小姐,整個地下色情業和其直接、間接的關聯產業,每年產生近400億元左右的經濟效益。

據報,東莞成為「東方性都」是劉志庚任內建成、壯大;而劉的仕途又是由張德江一手提拔,劉志庚的後臺是張德江,兩者間有千絲萬縷的政經關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