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唐氏綜合症被遺棄 美國父母收養變網紅(組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06-2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患唐氏綜合症被遺棄美國父母收養變網紅
Rosie從一個沒有人願意帶走的殘疾棄兒,變成了一個被愛包圍的快樂的小孩。(圖片來源:Angela的Instagram)

【看中國2017年6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5歲的Rosie原本因患唐氏綜合症被親生父母無情拋棄,卻在被美國一對夫婦領養後成為一個集萬千網友寵愛於一身的網紅小姑娘。

現在的Rosie活潑可愛,搞怪又開心,無論是她在Instagram上的一張照片還是YouTube上的一段視頻,都能獲得上千個點讚及十幾萬次點擊率。

患唐氏綜合症被遺棄美國父母收養變網紅
(圖片來源:Angela的Instagram)

看到這個笑得燦爛,俏皮又可愛的小姑娘,誰能想到這是一個患有唐氏綜合症,曾被親身父母拋棄的中國棄兒?

5年前,由於患病,Roise一生下來就被親身父母拋棄,後來被送進了湖南當地一家孤兒院。由於智力有障礙,發育遲緩,個頭比同齡孩子要矮,很難有家庭願意領養她。

然而,最終她得到命運的眷顧:一對善良的美國夫婦領養了她!

患唐氏綜合症被遺棄美國父母收養變網紅
(圖片來源:Angela的Instagram)

收養Roise之前,這個家庭早已有四個健康活潑的孩子,其中兩個女兒是親生的,還有兩個領養的黑人小男孩。新媽媽Angela一開始也有過猶豫和擔憂的,她擔心自己沒有照料患兒的經驗,害怕照顧不好Roise。

但她最後下定了決心,希望給這個孩子正常的生活,甚至是光明的未來和實現理想的希望。

經歷了繁複的領養手續後,Angela將Roise帶回了美國。回到美國,剛一走出機場,他們就受到了熱烈的歡迎。除了新家庭的成員外,還有一些類似的收養了殘疾兒童的家庭,一起來為這個家庭慶祝新成員的到來,場面相當溫馨。

由於智力問題,Roise剛到美國的時候還不會說話。Angela就一遍又一遍地給她讀繪本,教她說英文。三個月後,她竟然已經會說一些簡單的英文單詞,一年以後已經能和別人交流。

每天早上,媽媽都會為Roise穿上美美的衣服,紮起漂亮的小辮子,她也和兄弟姐妹一樣被平等對待,同樣被要求處理家裡簡單的家務。

患唐氏綜合症被遺棄美國父母收養變網紅
(圖片來源:Angela的Instagram)

在家人的關愛下,Roise漸漸從那個怯生生的小女孩變得活力無限,笑容燦爛,她的病症也逐漸緩解了。

患唐氏綜合症被遺棄美國父母收養變網紅
(圖片來源:Angela的Instagram)

Angela也時常在網路上更新Rosie的日常生活,發她活潑可愛的照片和視頻,網友們紛紛被她天真爛漫的笑容打動。

如今Roise的一舉一動,早已深深牽動無數網友的心,從一個身患唐氏病的中國棄嬰,到成為美國最當紅的勵志小網紅,Roise的今天,絕對離不開養父母的愛與呵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