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中國速瞄】山西井塔倒塌 事前傳異響(組圖)

發表:2017-06-21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大生在華出事 川普痛批朝鮮
(圖片來源:中國青年先鋒旅行社截圖)

【看中國2017年6月21日訊】美大生在華出事 川普痛批朝鮮

美國聯合通訊社報導,被朝鮮囚禁17個月後釋放的美國22歲學生瓦姆比爾,最終不治身亡,當初安排瓦姆比爾進入朝鮮的「青年先鋒旅行社」隨即發表聲明稱,未來將不再帶領美國公民前往朝鮮。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0日透過推特表示,雖然中國在朝鮮問題作出努力,但並未奏效;同時痛批朝鮮政權不尊重法治與基本人權。

 

既得利益阻礙改革 中國房產稅難產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儘管當局試圖調控,但中國房價依然偏高,而原先傳出要推行的房產稅,至今仍杳無音訊。主要原因在於各地的既得利益群體,紛紛阻礙房市改革,導致房價難以回落。目前上海的平均房價,是當地人民平均收入的41倍,遠高於倫敦的29倍。

既得利益阻礙改革 中國房產稅難產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貪官家屬去哪?撈人、上吊、移民…

台灣聯合新聞網報導,中共大批貪官落馬,其家屬們試圖花錢撈人,結果被騙700萬元人民幣。有人舉報其他貪官,作為報復或換取減刑條件;有人擔心自己也被逮捕,選擇上吊自殺;也有人帶著孩子離開大陸,移民海外隱居。

貪官家屬去哪?撈人、上吊、移民…
(網路圖片)

 

中國邀請川普女兒及女婿下半年訪華

彭博社報導,中國已邀請美國總統川普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及女婿兼高級助理庫斯納(Jared Kushner),下半年訪問中國。據不具名的美國和中國官員指,兩國官員目前仍就訪問具體細節展開討論。分析指伊萬卡和庫斯納此行,可能為川普訪華鋪路。

中國邀請川普女兒及女婿下半年訪華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國宣佈解禁美國牛肉入口

今年4月中美元首在美國「會晤」,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川普,同意擬定經貿「百日計劃」(100-day Plan),其中一項是中國解禁美國牛肉入口。國家質檢總局20日發出公告,即日起允許美國牛肉入口。

中國宣佈解禁美國牛肉入口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山西高井塔倒塌 事發前傳異響

山西孝義市一座與辦公大樓相連的20米高井塔,在19日凌晨發生倒塌,據悉,該幢辦公大樓屬當地一間礦業公司所有,2000年該公司將井塔回填硬化處理,並在旁邊修建一幢約4層高大樓,沿用至今。有工作人員透露,大樓內曾傳出異響,同時發現牆身有裂縫。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山西高井塔倒塌 事發前傳異響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