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狙擊手破記錄一槍 3450米外打死ISIS士兵(圖)

發表:2017-06-23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狙擊手破記錄一槍3450米外打死ISIS士兵
狙擊手。(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今日美國》報導,這不是徒手搏鬥。一名在伊拉克的加拿大特種兵在兩英里外打死了一名ISIS武裝分子,打破了歷史上確認的狙擊手狙擊世界記錄。

據加拿大《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 newspaper)報導,來自於「加拿大第2聯合特譴部隊」的狙擊手在過去30天內的一次襲擊事件中獲勝。

由於該部隊的行動屬於機密,一名要求匿名的軍事人士告訴《環球郵報》說:「這次射擊實際上打亂了‘伊斯蘭國’對伊拉克安全部隊的襲擊,這不是投下一顆可能殺死該地區平民的炸彈,這是一個非常精確的武力應用,而且由於它是如此之遠,壞人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消息人士說,這次距離3,450米的狙擊設計花了大約10秒射中目標,這已經被攝像機和其它數據獨立驗證。

以前的記錄是由一名英國狙擊手克雷格·哈里森(Craig Harrison)創造的,他於2009年在阿富汗進行的一次行動期間,從2,475米左右的遠處射中了一名塔利班槍手,距離大約一英里半。

據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自2014年以來,加拿大一直參與對ISIS的戰爭。總理賈斯丁·特魯多(Justin Trudeau)新政府將負責給「庫爾德派薩默加部隊」(Kurdish Peshmerga forces)完成訓練任務的加拿大特種部隊人數從69人增加到207人。

據《環球郵報》報導,美國軍士布萊恩·克雷默(Bryan Kremer)是很久以前就被證實的美國狙擊手。他在2004年從2300米處打死了一名伊拉克叛亂分子。

加拿大聯合特遣部隊主要負責反恐、狙擊行動和人質救援。該部門的狙擊手是「加拿大特種作戰團」(Canadian Special Operations Regiment)的成員。

據《環球郵報》引用的消息來源稱,狙擊手通常與一名觀察員合作。

消息人士透露,加拿大擁有世界級的狙擊手系統。「這不只是一個狙擊手。他們成對工作。...這是一種只有極少數人擁有的技能。」

他們還必須考慮到風速和由於子彈在如此長的距離失去了速度而造成子彈向下運動的可能性。

消息人士告訴《環球郵報》說:「對他(狙擊手)來說,你必須調整他從較高的位置向下射擊,而且你必須考慮到這一點。從那個距離起,你實際上必須考慮到地球的曲率。」

據《新聞週刊》記者透露,以下是無名創創記錄的狙擊手,其中加拿大佔了三名。

1、加拿大狙擊手在伊拉克(2017):3,450米。

2、英國狙擊手克雷格·哈里森在阿富汗(2009年):2,475米

3、加拿大狙擊手羅伯·費隆(Rob Furlong)在阿富汗(2002年):2,430米

4:加拿大狙擊手阿龍·佩裡(Arron Perry)在阿富汗(2002年):2,310米

5:美國狙擊手布萊恩·克雷默(Brian Kremer)在伊拉克(2004年):2,300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