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保姆縱火案家屬控訴救援措施 字字泣血!(組圖)

發表:2017-06-27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6月27日訊】杭州保姆縱火案男主人林生斌近日開了微博,以文字的形式將對妻子和孩子的追悼記錄下來,字裡行間是滿滿的思念,令人動容。短短三天,粉絲量就達到了15余萬。

據陸媒報導,6月22日,杭州藍色錢江小區2幢1單元1802室發生大火,導致了一位年輕母親和三名孩子死亡,而涉嫌縱火的是他們僱請的保姆,公眾嘩然。從警方公布的後續消息,保姆的偷盜、典當、嗜賭為命,以及在廣東老家欠債來杭州等消息都被一一扒出。

杭州保姆縱火案受害人中的三個孩子,最大的11歲,最小的僅6歲。不幸中的萬幸,保姆縱火案事件受害人的丈夫/父親,也就是這個家的男主人,因在外地出差躲過了這一劫。

6月24日凌晨,男主人林生斌開了微博,ID名為「老婆孩子在天堂」,特藉此地追悼和思念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聞者傷心聽者流淚。

開通微博後的第一條更新。

孩子,我多想再見到你們,實現我們之間的約定。

杭州保姆縱火案家屬控訴救援措施字字泣血!
林生斌開微博發文。(林生斌微博)

老婆孩子走後的第三天。

杭州保姆縱火案家屬控訴救援措施字字泣血!
林生斌開微博發文。(林生斌微博)

之後,男主人又更新了一條:孩子們,你們今天好嗎?杭州下了一天的雨,是你們想念爸爸的眼淚嗎?還是媽媽在摟著你們絕望的哭泣?

杭州保姆縱火案家屬控訴救援措施字字泣血!
林生斌開微博發文。(林生斌微博)

這一條條的思念微博,字字扎心。

雖然微博到目前為止,僅有7條微博,1條給他人的點讚。但短短三天時間裏,粉絲量就達到15萬多。

林生斌的妻子,也就是此次縱火案的受害者叫朱小貞。

林生斌當年要娶朱小貞時,朱家並不同意,浙江人嫌福建地偏,相比之下朱家已有起色。但婚後,林憑藉精明的商業頭腦帶著妻子的服裝店一路向上游衝去,如今兩人已在餘杭區擁有一家規模不小的服裝公司,三四十來個員工,設計、生產一體化。

在杭州,浙商服裝圈是個互相知根知底的小圈子,林生斌做著好幾種服裝品牌,在圈內算是生意大的,曾經有個童裝品牌潼臻一生還在西南某些城市商場裡設櫃,這個品牌就以三個孩子的名字命名的。

隨著關於這一家越來越多的信息被披露,評論區裡,滿眼都是網友們的心疼和鼓勵。

據陸媒23日報導,林生斌表示,保姆是他們在上海一家中介公司找來的,基本工資7500一個月。有自己獨立的臥室和衛生間,出門買菜有車接送。

平時保姆和他們相處得挺好。一個月前,保姆說想買房,主人一家還借給她十萬塊錢。保姆還曾偷竊女主人名表及小孩手鐲,並拿去典當。

更令人髮指的是,保姆是個嗜賭為命的賭徒。曾捲入多次民間借貸糾紛,涉案金額超過12萬。其還曾遠赴澳門賭博,有這個賭博財力,可見其原本生活水平也不差。然而賭博的結果可想而知,在輸光積蓄並負債纍纍後,該保姆選擇來到杭州做家政服務。根據封面新聞的報導,知情人表示此舉是為了躲債。

一個負債纍纍信用低劣的人,卻能夠光明正大地去做保姆,不禁讓人不寒而慄!

網上有關保姆的聲討在鋪天蓋地地蔓延,但在這座小區,業主、圍觀者卻正在深究物業問題。

林生斌在最新的一條微博中,提及房屋存在質量問題,而小區物業卻遲遲未有說法。女主人的哥哥也在出事後頻發微博微信,控訴物業救援措施的不合格。

微信朋友圈裡,哥哥朱慶豐說,事發50分鐘後,受害者家人趕到火場,卻被阻攔,說裡面是空房,人不在裡面。而在保姆確認大人和孩子被困在屋內需要破門而入時,卻還需要領導簽字才可以。耽誤了寶貴的救援時間

在微博中,朱慶豐還控訴物業,所謂的消防措施,保安等,均是形同虛設。

杭州保姆縱火案家屬控訴救援措施字字泣血!
受害人哥哥發文控訴。(圖片來源:朱慶豐微博)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