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本週的幸運星?(7/2~7/8)(組圖)

米嚕咕的占星頻道

發表:2017-07-04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本週幸運星:巨蟹座

事業最強:摩羯座;愛情最甜:處女座;

人氣最夯:金牛座;財運最旺:牡羊座

本週人際關係上容易成為生活上的焦點,很容易為小事所纏擾而難以脫身,家庭上容易出現強勢的聲音,如長輩的意見,讓大家不知所措,難以妥善處理;工作上則容易為了意氣之爭,在工作上產生糾葛,很難心平氣和的就事論事的投入工作;普遍的大家火氣都很大,容易為小事擴大為難以解決的紛爭,最好能在處事上緩和處理,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糾結在小事上而忽略其他更重要的事。

〔牡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本週你的工作運勢並不是太順遂,一切退一步,平安便可。你的家庭宮非常強盛,適宜多費心思在家人身上,好好聊天,多關心家人情緒,他們有時候比較脆弱,需要你的安慰和支持。有家庭的你應該多花點時間在親子活動上,與孩子玩樂,珍惜親子的光陰。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本週職場生活面對著突破和守舊的議題,是該創新突破或是安分的照舊辦理平安度日呢?最好能看清局勢,先排除危機及不利因素,再行動才能放心的享受成果。本週溝通交際方面的事很多,最好能事先準備資料做好功課,積極亮相,爭取被別人看到和賞識的台階。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雙子們總是將目光放在外界,一直以來,你們都是一個胸懷世界的理想主義者。總是很少將時間放在自己身上,近期透過現有資源短缺所產生的緊張感,或是透過一些批評和反對的聲音,讓你們瞭解自己,也讓你們知道如何建設性的與這個現實世界有效的溝通。

〔巨蟹座〕(6月21日到7月22日)

本週你面對著一個全新的開始,許多的想法與行動也都有突破性的作為,無論你們想摧毀或重建、革新你們的生活系統與秩序,這都具有正面的價值和意義。在人際關係上也面臨了事業家庭兩頭燒的窘境,曲折的考驗著你,做足心理上的準備,確認每步改變都踏實無比。

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本週你職場上壓力重重,許多事項都在緊急收尾狀態,雜事瑣事多,未必能如願趕工,僅能在忙碌當中實現價值,同時轉換思想,暗中尋求緊急救援,動用人脈和手段,突破瓶頸。職場上人際和頭腦驚人提升,不僅風格明快,還能推動整個團隊的積極性和效率。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本週你在職場上會有大規模突破和發展,無論在形象、言談舉止上有意提升或改變外型,顯現出神清氣爽的樣貌。個人的凝聚力與行動力雙雙提高,思路大大開闊,協調和傾聽的能力很強,能察覺別人的難處,懂得在關鍵問題上做減法,減輕壓力還能夠獲得收穫。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本週你承擔著來自職場上和家庭的壓力,要留意同輩人的競爭和比拚,在傳達事情、佈置分工任務的時候做到週全詳盡;而在家庭上,某些做事方式會受到家人干涉,意見相左產生衝突,雖然都沒有惡意,還是找個中間人居中斡旋,讓家人意見一致,把問題解決。

〔天蠍座〕(10月23日至11月21日)

本週你將展開新生活,你有可能接受新的邀約、新的工作或職位變更,為你確立事業拓展的新方向。因為這些新的變化,讓你經歷多元思想和價值觀點的交流和碰撞。這一切都考驗著你的智慧,如何能夠以更加超前的思維,來看待這樣的一種新情況。

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本週的重點在財務上面,很多跟財務相關的事宜都會紛紛出現,例如你之前有欠債、拖延還款等,現在統統都會找上門來,想辦法好好快速解決,不留下後患。另外跟銀行的往來、融資投資等事宜要用心處理,必要時改變理財模式,不要放著大好的資源反而虧了本。

〔摩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本週你會有些挑戰和競爭,這促使了你透過各種合作、交流與互動,推動你的事業再上一層樓;或藉此改變自我的形象以及自我的身份,這將會成為你華麗變身的開始。你的自我經營和努力無話可說。這是你們值得驕傲的地方,也是你們感到身心疲憊的原由。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本週職場上會有大量的工作,要應付許多事項,焦頭爛額沒有時間休息。所幸適應力強,能做好時間與精力的分配,總能承接機會施展能量,善用周圍的有利因素,在合作、結盟上效果頗豐。本週有望遇到不錯的夥伴共同開創格局,彼此投緣、很快就可達成共識。

〔雙魚座〕(2月19日至3月20日)

本週很適合發揮你獨特的魅力與想法,這也會讓你為了證明自己而實踐夢想,為了實踐過去的某個曾經的夢想,找回過去那些榮譽、信任和愛,不顧一切的努力向前衝,珍惜自己的夢想,不再畏懼或退回自己的的圈圈,勇敢的踏出這一步,證明自己珍貴的理想。

★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