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數據測驗黨性,心虛的極端控制(圖)

作者:李寧 發表:2017-07-04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用大數據測驗黨性,心虛的極端控制
政協會議中,嚴格監控現場的保安。(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4日訊】如果德國納粹黨或本國大清朝活在今天,我想他們都可能越活越好,納粹有可能統治世界,大清朝也可能保家衛國成為中國人裡文明世界的八旗子弟,不太會比陳小魯們紅二代差,為什麼有這樣的判斷,關鍵還在於大數據,通過大數據來振興黨性,黨性越猖獗,則國力越雄厚。

今天看到這個新聞《用大數據+人工智慧「算出」黨員思想狀況》,我驚呆了,太棒了,通過大數據能分清敵我,能看清誰在潛藏在他們黨內的兩面派林彪。這種技術一定程度上也印證了馬雲老師提出的「未來30年計畫經濟越來越大」、於建嶸的「超級社區」,還是愛喝奶茶的劉強東總裁說的直接明瞭:「共產主義」。

當然,不少人會想共產主義是不是烏托邦,多少是受海外敵對勢力的蠱惑,包括昨天紐約時報也有篇文章說能不能再給共產主義或社會主義一次機會?給吧,反正死的不是美國人,放到中國,無所謂了,大不了多幾百個夾邊溝,最多也就死個幾千萬數億,又不是沒死過。

接著說黨性的重要性,科技日報這篇《未來可通過大數據+人工智慧「算出」黨員思想狀況》說,「智慧紅雲」提出,將黨建工作的實施情況、參與情況等形成精準數據,並通過人工智慧進行輔助測評、判斷、預測。「實現黨建工作的數據化、智慧化,正是智慧黨建的‘未來兩步’。

黨員教育要實現「入腦入心」,如何評價、判斷?文章稱,系統首先將收集黨員(基層組織)的基礎數據、活動數據,及參加「三會一課」、討論發言情況等精準數據;隨後,系統獨有的「黨員數據精準畫像引擎」,將在雲平台上對黨員(基層組織)進行快速、準確、全面的「畫像」;最後,系統可針對「畫像」採用「TensorPlus深度學習系統」進行解決方案推送,為基層組織更好開展黨員學習教育提供幫助。

了不起的大數據,震驚人類黨性的核彈級,就這樣被樸實勤勞的中國人民發明出來了,如果你把四大發明跟這對比下,那四件玩意幾乎是擺不上台面。

通過大數據深刻讓每個黨員黨性無限大,通過大數據讓每個黨員深刻理解什麼叫黨性什麼叫非黨性,通過大數據讓每個黨員都無比純粹乾淨愛鐺愛國。我猜想,重回媽媽的任志強和準備賣房跑路的潘處長潘石屹肯定是急需這樣的尖刀利刃上表衷心。

據瞭解,「智慧紅雲」已經在全國服務超過200萬黨員及各級黨組織30多個,並針對流動黨員管理、「兩學一做」等方面,形成多個子系統。「智慧紅雲」還服務於部委機關、市州區縣國有企業、民營企業、高校醫院等各類型黨組織的智慧黨建工作,協助組織部門開展人才管理、組織幹部管理。

200萬黨員和各級黨組織還太少,我建議該大數據,每個黨員人手一份,每天都要通過總資料庫來監測誰誰誰大腦思想鬆動。對八千萬黨員來說,這項大數據黨性產業鏈還能衍生出各種創新產品,像抄黨章這種都可以運用其中。

更為重要的是,與本國關係極好的朝鮮民主共和國,肯定對此的需求量是非常巨大的。

單純可愛的人民,可能以前覺得大數據對我們好有幫助,比如網購、團購、共享啊,其實現在來看,大數據恰恰有利於維護黨的尊嚴,比如說封號就封號,絕無二價,說刪帖就刪帖,絕不廢話,說封朋友圈就封朋友圈,異常精準。

還比如,7月1日起全部電影院都要放「中國夢」宣傳片。看到沒,這才是真正的大數據。一句話,就能引導潮流。

恭祝黨性越發猖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夏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