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再射飛彈 川普:中國或將有大動作(圖)

發表:2017-07-04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7年7月4日訊】今(4)日,日本政府發言人、官房長官菅義偉在記者會上證實,朝鮮於上午9點39分自西岸發射彈道飛彈,飛行了40分鐘之後,落在日本海的日本經濟海域。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則搶在白宮及行政部門發表聲明之前,就發推特說,難以相信日本與韓國能忍耐這麼久,也許中國會有大動作,一勞永逸地解決這個瞎胡鬧的情形。

根據《韓聯社》報導,韓國軍方已偵測到朝鮮自平安北道朝東海方向發射飛彈。韓國軍方也表示,今日朝鮮發射1枚飛彈,飛了約800至900公里,現韓國正在分析為何種飛彈。

川普於個人官方推特帳號上連發兩文,其內容:「朝鮮剛剛又發射了一枚飛彈,這傢伙的人生、難道除了射飛彈之外,就沒什麼事可做了嗎?」「難以相信韓國與日本能夠忍受這麼久,也許中國將會對朝鮮有大動作,好一勞永逸地解決此場鬧劇。」

根據《中央社》報導,菅義偉直指,朝鮮已明顯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日本無法一再地容忍挑釁,對朝鮮提出嚴重抗議及譴責。

據日本NHK電視臺報導,於7日與8日,韓國總統文在寅將在德國漢堡出席20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同時並與美日舉行高峰會談。因而有觀點認為,朝鮮這次試射彈,可能為了反對國際社會共同合作因應朝鮮核武,才進行的武力示威。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