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70年 以色列迎來了熱情的印度總理(圖)

發表:2017-07-05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等了70年以色列迎來了熱情的印度總理
2017年7月4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右)在特拉維夫附近的本古裡安國際機場舉行官方盛會迎接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左)。(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方林編譯)據新德里電視臺報導,本週二晚上,以色列總理本·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在「特拉維夫本古裡安機場」(Tel Aviv's Ben Gurion airport)歡迎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兩位領導人握手,並且熱情地擁抱。

這是印度總理對以色列的第一次訪問,內塔尼亞胡已經宣布,他將「在訪問期間許多事件中陪同印度總理,這位世界上最大民主國家的領導人」。

以下是這個具有里程碑意義旅程的10點指南:

1、莫迪感謝內塔尼亞胡的「非常歡迎」,並表示:「我很榮幸地成為對這次以色列進行突破性訪問的第一個印度總理」。

他開始用希伯來語講話,並說:「與以色列建立這個強大和有彈性的夥伴關係將是我的焦點。」

2、在迎接莫迪總理後,內塔尼亞胡在機場發言時說:「我的朋友,歡迎莫迪總理來到以色列」,隨後用印地語重複了這句話。

他還說:「我們愛印度,我們欣賞你的文化,你的民主....我們一直等了你70年。」

3、以色列新聞頻道表示,莫迪在為期三天的訪問中透露,他的訪問將標誌著兩國關係的「轉折點」。

4、莫迪總理援引他與內塔尼亞胡合作的博文併發表推文說:「我們相信,從現在開始,印度人和以色列人將回顧這次訪問,這是我們兩國人民之間偉大友誼共同達成的許多歷史里程碑的第一個。」

5、在接下來的三天中,莫迪和內塔尼亞胡將就擴大合作進行廣泛的會談。莫迪總理在「印度製造」的計畫下,預計將推進導彈、無人機和雷達系統的銷售和生產。

6、合作的核心是「巴拉克-8型防空體系」(Barak-8 air defence system),這是由兩國共同建設,以推動莫迪總理開展的本地國防工業和減少武器進口的運動。

以色列已經是印度頂級武器供應商,這次對以色列訪問被視為是歷史性的。一個以色列分析師首次透露,這不僅僅是為了簽署協定,而是因為這是新德里首次走了出來。

7、傳統上,印度在對待以色列方面一直保持著謹慎態度,部分原因是,注意不要惹惱阿拉伯國家和伊朗,因為印度不僅依賴從這2個國家進口大量石油,印度也有大量穆斯林人口。

莫迪總理將不會前往巴勒斯坦權力機構的所在地拉馬拉(Ramallah),去訪問那裡的領導人,以試圖維持政治關係的平衡。

8、莫迪在新德里政府上臺之後,印度開始有所轉變。莫迪總理和內塔尼亞胡於2014年9月在紐約聯合國大會會議期間舉行了十多年來的首次兩國總理會議。這也是莫迪總理對以色列的第二次訪問。上一次,他作為印度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長,在2006年前往這個猶太國家。

9、以色列本週一表示,完全支持印度打擊巴基斯坦和國內的恐怖主義。以色列外交部副司長馬克.索費爾在耶路撒冷告訴記者說:「以色列從來沒有隱藏過這樣一個事實,即它完全支持印度在恐怖主義問題上的立場。你們遭受了印度內部的恐怖主義,而不僅僅是從近來歷史上看到的巴基斯坦人。」

10、7月5日,莫迪還將致辭給以色列的印度人,他們為此訪問建立了一個網站。約八萬名屬於四個不同社區的印度猶太人:「以色列之子」(Bene Israel)、「科奇尼斯」(Cochinis)、「巴格達」(Baghdadis)和「巴尼·馬納什」(nei Menashe)住在以色列。

莫迪將於7月7日至8日前往德國漢堡舉行20國集團首腦峰會。今年選擇的主題是「塑造互聯的世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