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課本洗腦課文──超級無恥噁心!(圖)

發表:2017-07-07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課本裡的洗腦課文。
朝鮮課本裡的洗腦課文。(網路圖片)

是一個大雪紛飛的傍晚,宋學三跋涉在長白山刀割一般的寒冷的風裡,但他的心裏像火一般的熱呵,因為他知道他正在做一件意義重大的事!再過七天就是偉大的革命領袖金日成主席八十大壽了,他正在長白山找一棵千年人參,準備獻給偉大的金日成主席。金日成主席雖然萬歲萬歲萬萬歲,但是吃了千年人參後,一定能活一億歲!一想到這裡,宋學三的心裏就熱了起來,一下子就不覺得冷了。是啊!他每天都認真學習金日成主席的「主體」重要思想,每天都學得滿頭大汗,渾身是勁。從此,吃飯也不挑食了,睡覺也有力氣了,爬這麼點小小山路算什麼!

但是,宋學三心裏唯一怕的是在這短短的幾天,要是找不到千年人參怎麼辦?想到這裡,他的心裏默默念了一遍:「金日成主席仙福永享,壽於天齊!」

他找啊找啊,怎麼老是找不到呢?難道是自己「主體」的重要思想學得還不夠深入,還不夠透徹麼?「主體的思想用來指導革命是無往不利的呀,用來尋找人參簡直是殺雞用了牛刀!」想到這裡,宋學三心裏暗暗自責,怪自己每天把「三個注意」只念十遍,要是每天念一百遍,一千遍,一定早就找到了!

正在這個時候,宋學三發現腳下一絆,仔細一看,原來是個人!這個人在雪地裡暈了過去,宋學三馬上想到金日成主席的教誨,決定先判斷一下這個人是敵人還是同志,然後再看是否救他!如果救錯了敵人,宋學三是怎麼也不會原諒自己的。

他在昏倒的人懷裡摸啊摸啊!咦?是什麼?他摸到一個東西,拿出來一看,原來就是宋學三找了幾天的千年人參!呵!宋學三的心裏一下子熱了起來,原來這個同志也是來找人參去獻給金日成主席的啊!多麼令人感動!

宋學三想到,應該馬上救這個同志!當他正要施救的時候,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如果自己在這裡救他,豈不是要耽誤趕路的時間,耽誤把人參獻給偉大領袖金日成主席的時間?但同志不能不救啊!

怎麼辦?怎麼辦?他心想:是救他呢還是繼續前行?

宋學三的心裏經歷著翻江倒海的思量,這時,他決定,要用「主體」重要思想來指導自己的行為!關鍵的時候,終於派上了用場!宋學三心裏一下高興起來,幸虧平時認真學習了「主體」重要思想啊!否則可怎麼辦呢?

「……我們要隨時注意到大多數人們的利益……」是啊,金日成主席不就是大多數人民的利益麼!應該趕快把人參送給金日成主席!這樣,即使這位同志犧牲了,也是無上光榮的!想到這裡,宋學三不再猶豫了,他拾起人參,仔細的包好,放入懷中,毅然向首都的方向走去……

世界是我們的,也是你們的,但終究是他們的。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