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通脹逝去,真通脹歸來!

作者:劉孝天 發表:2017-07-08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8日訊】世界錯綜複雜,許多事情似是而非。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似真還假,似假還真。

無知者如看天文,入門者常被繞暈,精通者方辨真偽。

物極必反,上漲的盡頭是下跌,通縮的盡頭是通脹。若是共振,同步漲跌,共度春秋。若非共振,漲跌分化,各度春秋。世界是變化的,事物是運動的,時而共振,時而分化,是故未來充滿變數、一切皆無定法。

通脹逝去,真通脹歸來。通縮太久,通脹遲早歸來。若是自然而然到來,就是真通脹。若是人為催生,就是假通脹。2015,通縮近尾聲。2016,供給側改革,漲價去產能,催生黑色系瘋漲,人為製造通脹,是為偽通脹。偽通脹,突如其來,猝不及防,市場一片懵懂。2017,供給側改革,著重去槓桿,黑色系調整,人為壓制瘋漲,偽通脹逝去。大宗商品跌無可跌,除了黑色系、貴金屬、白糖等少數品種價格依然虛高,絕大多數品種價格接近歷史底部。虛高的品種存在繼續調整的可能,見底的品種存在上漲的可能,多數品種皆見底,主流上漲即將形成,真通脹歸來。石油價格見底,國際商品指數見底,國內商品指數見底,大宗商品價格紛紛見底,開啟上漲週期。通縮在遲疑中離去,通脹在猶豫中歸來。

通脹歸來,無礙調整。通脹歸來了,不是所有商品價格皆上漲,而是多數商品價格上漲。虛高的價格,漲無可漲,在上漲的主流中逆勢下跌,也並非不可能。

責任編輯:靖曄 校對:文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