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維平:看youtube網站,薄熙來捲土重來?

作者:姜維平 發表:2017-07-10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10日訊】近一個時期以來,薄熙來的黨羽和幽靈,再一次活躍起來,有些人編造了吹捧「薄騙子」的種種傳聞,一會兒是在大連棒槌島療養,一會兒是某人出國找工作,等等,就7月6日的youtube網站來說,一天就有5個記錄其舊聞的視頻,展示在推薦欄目裡,有的是《建黨九十週年,薄熙來講話幾乎脫稿》,有的是《國內已刪光,看了就知道習近平為何抓他》,有的是《西南政法學院60年校慶,薄熙來演講》,甚至連「薄案」庭審,他當眾咆哮,拒不認罪的情節,都被美化,再看,這一聲稱「薄被重判」的視頻製作者,網名叫「邪神復仇」,就可以得出結論:操控,鼓動,為「薄騙子」翻案的,是一群邪惡的「薄粉」,是與薄有密切聯繫或拿到好處的「靈魂垃圾」,之所以在中共19大之前出籠,是想翻案,是想報仇,是想製造思想混亂,是想在政壇捲土重來,其實,這一切都是徒勞的,只能成為人們的談資笑談而已。

縱觀「薄騙子」,數十年來在遼寧和北京,重慶的表演,可以得出結論,他是中共高層的一個演技高超,野心太大,下場悲慘的小丑,早在90年代初,已去世的原大連市副市長唐某某就說,就薄熙來這水平,能力,要是沒他爹撐腰,連當個小村長,都不夠格,因為村長不能逼迫農民白拿蘋果給他,他再去北京送禮,老唐的話語,至今還在筆者耳邊迴盪,他是一個正直的,沒有家庭背景的清官,80年代初,薄熙來從北京空降大連金縣任職,他為了巴結,賄賂京城一些權貴,巧取豪奪農民的「國光牌」蘋果,海鮮等地方土特產,經常用冷藏車送往中南海,如有人非議,他就派秘書兼司機車克民抓人毒打,關押,老百姓稱「流氓薄三」,與此同時,「薄騙子」卻在會上大講「廉潔奉公」,那時,他的口才就像上述這些演說一樣精彩,瞭解他的村民說,這個「公子哥」,講人話,不辦人事。唐副市長也說,他這個人,最好你和他認識一天,然後永不重逢,就有好印象,他講的話,永遠是他想叫人們知道的,不見面就永遠相信。總之,薄熙來在遼寧貪污受賄,誘姦美女,徇私枉法,無惡不作。有人說,他判得太重,是不瞭解他,真正對其知根知底的人,是唐副市長等人,他對薄熙來的預見是:總有一天,他要受到報應的。

我們知道,人與動物最大區別在於人能有語言文字,而語言是思想的外衣,由於社會的複雜性和多樣性,也由於處境,目的,性格等眾多原因,人們不論男女,不論何種身份,他們平時講的話,有時真有時假,總之,未必是事實,只是他們希望人們知道的,大都是有利自身的而已,因此,別人講什麼信什麼是大忌,而把語言和行動聯繫起來考察,是一個衝破謊言看真相的好辦法。薄熙來是一個經過高等教育,才學非凡的「大騙子」,他蹲過監獄,久經官場,瞭解宮廷,長於內鬥,因此,欺騙重慶「山民」,小菜一盤,在重慶西南政法大學校慶典禮上,大講依法辦案,公平正義,但他在行動上,製造,虛構,編造640個「黑社會」組織,把數以千計的民企老闆打成「黑老大」,他深知:只有包裝成「黑社會」,才能名正言順地找到法律依據,沒收財產,搶錢買官,而傻乎乎的老百姓「仇富心理」和「打黑需求」,可以充分利用,由於官場黑暗,沒錢就買不到官,因此,他操控王立軍等,搶奪了數以億計的民企財產,為進一步上位做準備,當時,我寫過許多文章予以揭露,這些已被後來的實踐證實。其實,重慶最大的「黑社會」老大,不是黎強,李俊,也不是陳明亮,王能,就是他自己,谷開來密謀殺人,王立軍叛逃美領館,彭治民財產被瓜分,李修武蒙冤入獄,烏小青死於非命,等等,重慶「唱紅打黑」的「二次文革」運動中出現的一切,都足證他在上述的演講裡,滿口講得是騙人的鬼話,謊話,大話。所以,現場那些涉世不深的年輕學生很容易上當。

再看建黨90年慶典上的「薄騙子」演講,更是口若懸河,滔滔不絕,他把自己編造成兩袖清風,一塵不染的好官,把古人的《愛蓮說》掛在嘴上,但上個世紀,他利用太太的律師事務所,索賄受賄,貪得無厭,大連市委副書記傅某某就下定論說,薄熙來長於說謊,講最好聽的,干最壞的事,後來,瞭解薄的人得出共同的結論:他是一個以權謀私,心狠手辣的兩面派,在大連近十年,他把兒子送到歐美讀書,他的老婆和海伍德關係曖昧,他玩了無數影星,歌星,他製造數十起類似「大連天天漁港」的冤假錯案,不僅涉及多起命案,而且還貪污受賄數以億計,由於中國沒有獨立公平的司法系統,才使他重罪輕判,得了大便宜,他還不服氣,在庭審時,臭驢拉硬屎,假裝「李玉和」,其實,就憑他幹的壞事,槍斃十個來回都是輕的,近日,郭文貴爆料曾提及他涉命案,就是一個真實的旁證,難道殺人犯不應當處死嗎?

那麼,為什麼這樣一個貪官坐牢後,還不斷有人趁機散佈流言蜚語,為其翻案?一是,官媒從未真正地揭露薄熙來的真面目,因為類似的兩面派貪官太多,惺惺相惜,官官相護;二是,他的思想流毒尚未徹底清除,不明真相的老百姓,被其瀟灑善辯的外表迷住而懷念他,因為老百姓太輕信,太善良;三是,他的黨羽親友還大有人在,這些人有錢有勢,活動在海外,尤其是在美國,他培養的富豪眾多,他曾把整個大連人的財富幾乎都給了某幾個人,這些人財大氣粗,富可敵國,移居海外,不甘寂寞,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自然地,收買和操控一些斷了脊樑骨的文人造點謠言,搞點故事,攪混水,摸泥鰍,就是小事一樁了,不過,古詩言:爾曹身與名俱滅,不廢江河萬古流,儘管有人借劉曉波病危一事,「搭車」炒做「薄騙子」,打錯了算盤,劉曉波雖遭監禁,必留青史;薄熙來是貪官,永留罵名,這個「人渣」與劉曉波天壤之別,既使有人鼓噪,也是蒼蠅蚊子哀鳴,如此而已,夢想中共19大東山再起,沒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