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很厲害(圖)

發表:2017-07-19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圖片來源:Pixabay)

1、宴會上,一女士穿得太露了,讓她周圍的人尤其是先生們感到很不自在。於是教皇約翰決定對那位女士進行勸誡。

他挑了一隻紅蘋果遞給她說:「請夫人品嚐一下這隻禁果吧!」

夫人問為什麼給她吃禁果。

教皇回答說:「夏娃只是因為吃了禁果以後才意識到自己是赤身裸體的。」

 

2、學生給老師送禮物。查理的老爸是賣酒的,他帶來一個大盒子,老師看到盒子在漏液體,就用手指沾了一滴放在嘴裡品嚐。

老師:「是香檳?」

查理:「不是。」

「白蘭地?」

「不是。」

最後,老師說:「我不嘗了,你說你帶了什麼?」

查理小聲說:「一隻小狗!」

 

3、湯姆去博物館參觀,一進館內便被一個部落長老的頭飾吸引住了。只見那頭飾是用鷹的羽毛裝飾而成的,非常漂亮,湯姆不禁嘖嘖讚嘆起來。

這時,一個男人走上前來,說:「先生您好!我就是這個部落的人,看您對這個頭飾很感興趣,您知道這上面的羽毛我們是怎麼弄到的嗎?」

湯姆搖搖頭。那個男人得意地說:「我們在地上挖個洞,自己鑽在裡面,然後用樹枝把洞口遮蓋好,再在上面綁只活兔子。當老鷹扑下來捕捉兔子時,我們就會抓住它的翅膀或尾巴。」

「太妙了!」湯姆讚嘆道:「是部落長老教給你的嗎?」……

 

4、三豐有一天上班遲到了,經理問他為什麼遲到時,他說:今天早晨刷牙的時候,一著急,把牙膏擠出了40多公分長的一段,等我把它慢慢再縮回去,就費了一個多小時!

 

5、有個人到蘇格蘭觀光,來到尼斯湖,希望一睹湖內馳名世界的怪獸。怪獸一般在什麼時候出現呢?他問嚮導。一般是在你喝下5杯威士忌後怪獸就出現了。

 

6、80年代一個閉塞的小鄉村,本村的一位時髦小夥騎著一匹鈴木王進村。得意的停在眾人閒聊的地方,大家都圍著看熱鬧。你摸摸,他照照,都不知道是什麼東東。就在這時本村的權威,一位90多有點眼花老頭迫不及待站出來說:我來。東摸摸西扒扒,最後雙手停在排氣上,大家都豎起耳朵仔細聽,哦,原來是個公的。

 

7、幼兒園的老師對小朋友進行啟蒙教育。她拿出中國地圖問:「哪位小朋友能告訴老師這是什麼?」

只聽到有人回答:「天氣預報。」

老師又把一張天安門廣場的照片掛到牆上:「這是什麼?」

所有的小朋友都回答:「新聞聯播!」

 

8、一個流浪漢在一家旅館外面敲門,旅館的名字叫「喬治和母老虎」,他問開門的女人:你能不能賞碗飯給我這個可憐的人?

女人大聲說:不能。

幾秒鐘後,流浪漢再次敲門,同樣是那個女人開門。

那個女人大聲喊道:滾開,你這個沒用的東西,以後永遠不要來了。

幾分鐘後,流浪漢又去敲門,開門的還是那個女人,流浪漢說:對不起,這一次,我能不能和喬治說話?

 

9、小麗莎去參加一個舞會,由於沒有舞伴,只好干坐著。無聊極了,這時走來一位瀟灑的男士,麗沙高興極了。

那男子問道:「小姐,您要跳舞嗎?」

小麗莎連忙站起很有禮貌地說:「謝謝,要的。」

男土說,「那我可以坐坐你的椅子了。」

 

10、警察在路上截住一輛馬車,馬車上的東西堆得很高並且用麻布罩著。

警察問車伕:你車上裝的是什麼?

車伕走近警察,說:噓,這是秘密。然後又低聲說道,乾草!

警察大笑著說道:我還以為是什麼秘密呢,哈哈哈。車伕認真地說:今年天旱,這種東西特別缺,我怕馬聽見!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