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食療祛斑法 還女人嫩白容顏(組圖)

發表:2017-07-2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不良的生活習慣和環境因素都可能導致女人臉上長斑。
很多不良的生活習慣和環境因素都可能導致女人臉上長斑。

發現自己的臉上「長斑」,可真是件讓女人心驚的事!不要以為年紀大的人才會長斑,其實很多不良的生活習慣和環境因素都可能導致長斑。對照一下以下7種情況,如果您是其中一員,建議立刻開始祛斑行動。

7種女性要祛斑

1、長期面對電腦,臉上有色斑的女性。

2、工作壓力大、睡眠不好,臉色灰暗的女性。

3、吸菸、喝酒,導致皮膚粗糙、產生色斑的女性。

4、內分泌失調、月經不調,導致面色枯黃、長斑的女性。

5、生完小孩,面黃有斑的女性。

6、因更年期而出現乏力、易怒、情緒不穩,皮膚灰黃暗淡的女性。

7、隨著年齡的增長,受到黃褐斑、老年斑困擾的女性。

食療祛斑

其實,很多色斑都是由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皮膚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許多種,您不妨試試以下幾種食療方法。

1、西紅柿汁(番茄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可以防治雀斑。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可以防治雀斑。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西紅柿中還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2、檸檬冰糖汁

檸檬冰糖汁有很好的消除面部色素斑的作用。
檸檬冰糖汁有很好的消除面部色素斑的作用。

將檸檬搾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使皮膚白嫩,防止皮膚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3、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個。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治療面部黑斑、形瘦。《本草綱目》中記載黑木耳可去面部黑斑。黑木耳能潤膚,防止皮膚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於黑木耳祛除黑斑。

4、胡蘿蔔汁

每天喝1杯胡蘿蔔汁有祛斑作用。
每天喝1杯胡蘿蔔汁有祛斑作用。(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亁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

此外,如果趴著午睡時要記得將電腦關機,而不只是把屏幕關掉而已。其實,鍵盤比顯示屏的輻射更加厲害,只把屏幕關掉是無法杜絕輻射線的,而且趴著睡的時候,頭直接對著鍵盤,趕緊改正這樣的壞習慣吧!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