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薈萃:中國式防火牆(圖)

發表:2017-07-22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段子薈萃:中國式防火牆
中國式防火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Gsa7PvldTpZ6r9G:當美國人向太空進發的時候,中國正在致力於建立更強大的防火牆;當美國的科學家,每天對宇宙的終極理論進行破解的時候,我們的科學家在堅持政治正確;當美國的大學越來越獨立時,我們的大學連說話都要小心;當美國的教授們心無旁騖的搞科研時,我們的科學家正在請客送禮申請科研經費……

@dc_b:到不同城市聚餐,總能聽到說某地某地環境會寬鬆一些,我總是一律予以駁斥,沒有環境寬鬆這回事,特別是廣東,廣州深圳中山珠海佛山……近十年來通通都和他地一樣嚴酷:這不推上爆出第一例「寬頻使用VPN被停機、用戶被約談」就是在「改革開放的前沿」深圳。

@guohaiyancn:第一批人翻牆出來是為了呼吸自由空氣的,再往後演化成翻牆瞭解真實的兲朝,查論文看youtube上fb之類方便日常生活,現在出現另一種奇觀:翻牆出來愛國愛黨。

@bigman945:退了幾個談翻牆技術的電報群,沒意思,一個個「別談政治、過好生活」的,本來俺一個文傻不該是這樣子的,神馬自學linux基礎,鑽研openwrt,既然翻過來了就自詡自由難民,說苟利太誇張,但不想只做一個跳得高的豬。

@duguangxiong521:豬場主很關心地對豬說:「你們吃的好嗎?睡的好嗎?,沒事多可多談談吃糠、吃豆餅、吃玉米等等樂事嘛!」可別沒事瞎討論啥出欄、屠宰、培根、火腿等事多不和諧啊。」欄中眾豬紛紛表示贊同:「我們是來享受快樂的,說什麼出欄等這種事情太掃興了,不是正能量的問題絕不許再談論。」

中國式網路管控
中國式網路管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laoyang945:「變態事件全世界都有,不能就此說中國不安全」,但是「外國」出個事官媒就會極力渲染「外國」不安全。#外國到底是哪國

@彈弓子:老馬和兒子馬局長參加了廣場上的英烈紀念活動。當少先隊員唱起《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時,老馬流下了激動的淚水,馬局卻低頭暗笑。老馬怒:笑什麼?馬局低聲說:看到他們自以為能接班,覺得好笑。老馬:當然能。共產主義需要兩種接班人,一種生產的,一種共產的,他不接生產的班,你能接班嗎?

@mendy_red:曉波終其一生為你爭取自由,被整死在監獄,而你卻在慶祝他的死。你他媽的到底要多腦殘才能走到這一步?五毛就是趙家的衛生巾,趙家流血就拿五毛出來抵擋,用完就扔掉。

@pufei:黨國的精明與算計,正是算準了國人的懦弱與健忘才如此羞辱性的對付黑手。君不見,黑手在外時知己全天下入獄後能記得黑手與劉霞的又有幾人?若無這幾日民間的反彈,昨天發布會都不會開。但是,這又能持續多久?請記住,劉霞不自由,舉國無平安!

@leebubaix1:劉博士去世了,可他還活在我們心中;許博士出獄了,可他還活在監獄之中。

@tuiqiang08:昨天,他活著,你把他投入監獄。今天,他死了,你把他拋入大海。明天,你亡了,人民會把你們打入地獄!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