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130億 全球最先進航母「福特號」服役(圖/視頻)

發表:2017-07-22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核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
美軍核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7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歷時近8年時間,全球最先進的核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USS Gerald R.Ford,舷號CVN-78)7月22日正式開始服役。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7月21日報導,「福特號」是美國海軍一艘價值130億美元的最新的航空母艦,全長約1100英尺(約330米),其大小等同3個足球場,巨大的飛行甲板和最新電磁系統可以令戰機以最快的速度升空作戰。

由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公司製造的「福特號」(CVN-78),是40年來最新概念設計的航空母艦,也是自美國海軍「尼米茲號」航空母艦(USS Nimitz CVN-68)後最新一代航空母艦。美國海軍已經訂購了3艘福特級的航空母艦。

7月22日,這艘以美國前總統福特(Gerald R.Ford)命名的航空母艦正式開始服役。「福特號」航空母艦的設計注重改善艦艇船員的生活品質和在危險情況下的安全空間,不少艦艇作業已實現自動化,因此只需承載2600名船員,比「尼米茲號」航空母艦少600人。

「福特號」擁有2個核反應爐,可以供應的電力是以前航空母艦的2.5倍,能夠更加快速的裝載武器,其起飛戰機的數量比以往航空母艦多出33%。「福特號」的電磁戰機彈射系統(Electromagnetic Aircraft Launch System,EMALS)是由通用原子(General Atomics)負責設計,在戰機降落時,新的先進降落攔截系統(Advanced Arresting Gear,AAG)有利於戰機減速。

美國ABC旗下13newsnow.com7月22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參加了「福特號」航空母艦的正式加入海軍服役儀式。川普發表了讚賞美國軍隊和工人的演講,並說:「願上帝保佑和引導這艘軍艦。」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Jim Mattis)、前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Donald Rumsfeld)和切尼(Dick Cheney)、維吉尼亞州州長麥卡利夫(Terry McAuliffe)、密歇根州州長斯奈德(Rick Snyder)以及維吉尼亞州、密歇根州議員都均參加了儀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