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中國速瞄】大陸山寨擊敗印度?(組圖)

發表:2017-07-24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印邊界
中印邊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24日訊】大陸山寨擊敗印度?

《印度時報》等多家印度媒體報導,印度軍方近日進行印度國產155mm「丹奴什」榴彈炮試驗,結果因炮彈擊中了炮口的制退器而失敗。經過調查,印度中央調查局認為,「丹奴什」火炮的故障原因是其使用了偽裝成德國精品的中國大陸山寨滾珠軸承。

 

臺灣法輪功學員被港府遣返 律師團抗議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7月22日,至少24名臺灣籍法輪功學員在入境香港時遭到遣返,估計是近十年最大規模遣返。這些法輪功學員原本計畫參加7月23日在香港舉行的反迫害集會活動。

對此,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譴責香港新特首林鄭月娥勿重蹈梁振英覆轍,以黑名單手段持續迫害法輪功,違反基本法破壞一國兩制。

臺灣法輪功學員在香港機場入境處被扣留搜身後遣返。
臺灣法輪功學員在香港機場入境處被扣留搜身後遣返。(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政治打壓 台籍空服員被改國籍

臺灣《蘋果日報》報導,馬來西亞航空公司AirAsia X日前被中國海關要求,將機組人員GD申報單(GENERAL DECLARATION)上,臺灣的機組人員國籍,從臺灣(TWN)改為中國(CHN)。AirAsia X表示這是受政治影響,只有在飛往中國的航班才會有此改變。

23日,AirAsia X在臺灣招募空服員的活動上,有不少應徵者接受採訪時,被問到國籍被迫更改一事,坦言這樣會感覺相當不舒服。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AirAsia X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AirAsia X(圖片來源:Albion/維基百科/CC BY-SA 3.0

 

未完成業績 公司員工跪地狂叫猛扇自己

近日,網路曝光了一段「某公司員工跪地狂扇自己耳光」的視頻,引發熱議。視頻中,男員工赤裸上身,與女員工並排跪在講台上,一手扶地一手猛扇自己耳光。據悉,這是因為業績未達到公司要求,近20名員工集體罰跪並自扇耳光,還大聲喊叫。

 

福建上空現巨型圓柱 場面極為震撼

週五,福建龍岩市連城縣的天空驚現巨型圓柱,將地面與天空相連,場面極為震撼。網友推測,是該處出現局部地區大暴雨,結果令天空像「被捅破了」、「天河之水流向人間。」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