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走私犀角象牙的中國公民從澳洲引渡至美國(圖)

發表:2017-07-26 0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司法部宣布將一名被控為走私野生動物走私團夥頭目的中國公民從澳大利亞引渡至美國。
美國司法部宣布將一名被控為走私野生動物走私團夥頭目的中國公民從澳大利亞引渡至美國。(美國司法部官網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26日訊】一名中國公民星期一在波士頓的聯邦法庭過堂,他被控領導一個串謀團夥,走私價值達70萬美元的犀角、象牙和珊瑚等違禁物品。

司法部星期一發表的聲明說,中國公民陳冠宗(譯音,Guan Zong Chen,Graham Chen)去年在從中國前往澳大利亞時被捕。澳大利亞依據美國在2015年的起訴書將其引渡到美國。

星期一是陳冠宗被起訴後首次出庭。他辯稱無罪。

美國司法部說,陳冠宗在美國各地的拍賣行購買了野生動物藝術品,然後與另一位剛從中國大學畢業的中國人合謀,讓其到美國來提取這些物品,方式包括自己攜帶以及安排郵寄給另一名合謀人。那名合謀人在麻薩諸塞州擁有一家貨運公司。那名貨運商隨後把這些物品非法出口香港,並就貨物的內容和價值偽造文件。司法部說,陳在2014年來到麻州康科德與那位同謀貨運商見面,指示此人把一個象牙彫刻非法出口香港,並在文件上詐稱是只值50美元的木雕。

按照1976年一項國際條約,犀角、象牙和珊瑚貿易一直受到監管。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