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學」需三思!恐影響申請畢業工簽(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07-27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休學」需三思!恐影響申請畢業工簽
留學生休學前要三思,未來申請畢業工簽恐會受影響。(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不少中國人希望通過留學獲取移民加拿大的機會,而得到畢業工簽能留在當地工作,是未來申請「快速移民」(Express Entry)的主要途徑。因此有意移民的留學生就要注意,政府對畢業工簽申請者有哪些硬性要求。

根據加拿大移民部網站信息,合資格者首先必須從加拿大符合資格的專上院校畢業,且必須連續在加拿大全職學習,學習項目的長度必須至少8個月。也就是說,如果在超過8個月的連續學習時間中,出現休學狀態,這段時間就不能算作連續時間,就不能用來申請畢業工簽。

此外,若連續學習的時間短於2年但超過8個月,你獲得的工簽有效時間不會長於你的學業時間,若學業超過2年,才將有資格申請到3年的工作簽證。

這一點對讀社區學院(college)的留學生來說比較危險,因為大多數課程是2年,如果學生期間有休學,就無法申請到3年的畢業工簽。

移民部有專門與高校合作的系統,可以掌握每名留學生的學簽狀態,包括休假、停課、延期入學、未入學等情況。因此,有想在學習中途休學的留學生要思考再三。

此外,有資格申請畢業後工簽的條件還包括,必須在畢業90天之內遞交申請,由學校開出書面文件證明學生滿足畢業所有要求的那一天開始算;必須完成並通過課程,並收到一份通知表示有資格獲取學位;在申請工簽時,必須持有效的學簽;必須年滿18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