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中國速瞄】傳河北女主持頒獎台上暴斃(組圖)

發表:2017-07-27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事野心超出亞洲 恐威脅英國
(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7年7月27日訊】中共軍事野心超出亞洲 恐威脅英國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中俄海軍在波羅的海進行聯合軍演,這是對英國及北約盟國發出警告。近期,中共在國際上快速拓展軍事力量,顯示中共不只為保障其亞洲資產,也對歐洲區域安全帶來威脅。

 

中共機構鎖定發展高科技武器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今年初中共成立「中央軍委科學研究指導委員會」,但直至近日才正式公開。該部門負責研發高科技軍事武器。中共今年度的軍事預算支出預計將達到1500億美元,2020年的軍事支出預計超過2200億美元。

中共機構鎖定發展高科技武器
(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憂港府再推洗腦教育 民團街頭抗爭

海外新唐人電視台報導的,外界盛傳有中共背景的香港聯會副主席蔡若蓮將於8月出任教育局副局長。由於民間團體擔憂港府將重推中共洗腦式教育,因此民眾紛紛走上街頭抗爭。

憂港府再推洗腦教育 民團街頭抗爭
(圖片來源:看中國)

 

法輪功仍遭受迫害

瑞典《北國社民日報》報導,以「真、善、忍」為核心價值的法輪功信仰團體,是中國古老的氣功修煉方法。然而1999年7月20日起,法輪功遭到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殘酷鎮壓,18年後的今天,仍有許多修煉者遭到關押、酷刑,甚者遭到中共活摘器官。

法輪功仍遭受迫害
(圖片來源:明慧網)


女主持頒獎台上暴斃?電視台急澄清

26日,大陸網絡熱傳一段「河北邯鄲電視台新聞主播,工作中突遇心梗,年僅26歲」的視頻。視頻中,一名女主持人在台上主持活動時,突然神情呆滯,然後暈倒在台上,短短數秒嚇傻台上嘉賓及台下觀眾。由於該消息引起外界關注,邯鄲網絡廣播電視台事後緊急澄清,指該女主持人當時並非暴斃,只是因低血糖而暈倒,休息後已重新上班。

女主持頒獎台上暴斃?電視台急澄清
(視頻截圖)

 

廣州男沖涼手滑撿肥皂 被卡馬桶

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廣東省廣州一名男子沖涼時,肥皂不小心掉入馬桶,他伸手去撿時,不慎右手腕被卡在馬桶管道內,動彈不得,直到消防員趕到後將馬桶拆開,他才脫困。

廣州男沖涼手滑撿肥皂 被卡馬桶
(圖片來源:微博)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