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兒都是美公民 無證移民牧師面臨遣返(圖)

發表:2017-07-2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妻兒都是美公民 無證移民牧師面臨遣返
川普政府收緊移民政策,無證移民被拘留及可能被遞解出境的案例逐漸增多。(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7月29日訊】在美國新移民政策之下,無證移民被拘留及可能被遞解出境的案例逐漸增多。一名在南加州居住23年的牧師正面臨這樣的境地,儘管他的妻子和2個孩子都是美國公民。

據南加州公共廣播新聞網(89.3KPCC)報導,在南太平洋地區聖善會福音派教堂擔任牧師的瑪約戛(Noe Carias Mayorga)少年時期從瓜地馬拉(Guatemala)偷渡到美國,並在這裡住了23個年頭。

妻兒都是美公民無證移民牧師面臨遣返
瑪約戛在美居住23年,如今面臨被遣返。(網站截圖)

如今已42歲的瑪約戛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14年,育有2個分別是5歲和6歲的孩子。本週一,維多利亞陪同丈夫及福音派社區的支持者到洛杉磯市中心與移民局官員見面,但瑪約戛進去後就被當局拘留。

維多利亞說,她本來還很自信的以為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沒想到丈夫進去後就不再回來。

瑪約戛在1990年代曾一度收到過自願離境的通知,他的家人表示,當時他之所以沒有離境,是相信只要按時與移民官員見面,就不會被遣返

維多利亞稱丈夫在被扣留之前情況就有些不對勁,以前他都是每年與移民局官員見面一次,而此前他們收到移民局通知,要求他每三個月與移民官見面一次。

瑪約戛的代表律師辯稱他不應該被遣返,理由是在美居住期間他從沒有犯罪記錄。

但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在郵件中稱瑪約戛是「移民法違法慣犯」,他以前曾三次被要求遞解出境,多年來他都逃避了聯邦移民執法。移民局官員說,他雖未沒有犯罪記錄,但違反移民法也是一種犯罪。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