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將在威州投資100億 川普稱讚(圖)

發表:2017-07-29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士康將在威州投資100億川普稱讚
川普總統和富士康總裁郭台銘在白宮宣布投資計畫(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29日訊】臺灣電子設備製造商富士康計畫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建造價值100億美元的工廠,該州民眾對這一消息表示歡迎。富士康這一計畫預計將為美國帶來成千上萬個新的就業機會。

一些威斯康辛州的民眾觀看了富士康公司總裁郭台銘週三在白宮發表聲明。

護士兼酒吧招待霍莉說: 「我覺得這很棒,會帶來許多工作機會。我們將有一些建造項目,圍繞在這一地區將有許多工作崗位,這些工作離人們很近。」

富士康公司生產液晶顯示屏,是蘋果公司一個主要的產品供應商。川普(特朗普)總統在與郭台銘的會面中稱,富士康承諾在美建廠是他贏得大選的結果。

「就在美國這兒投資幾十億、幾百億美元,創造成千上萬的工作機會,我說的是給美國人的工作,這就是我們想要的。」

富士康發布聲明,承諾未來四年將投資100億美元在威斯康辛州建造一座工廠,預計將創造3000個工作崗位。

不過富士康的說法也許不一定是實打實的。該公司四年前曾對賓夕法尼亞州的哈里斯堡作過類似承諾,要在那裡投資數百萬美元,創造數百個工作崗位,但從未建造那座工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