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這幾個壞習慣 8歲前一定要糾正 不然就遲了(圖)

發表:2017-08-03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孩子這幾個壞習慣8歲前一定要糾正不然就遲了
家長要重視孩子早期的習慣與性格培養。(圖片來源:Pixabay)

如何讓孩子養成良好習慣是很重要

如果你是3-8歲孩子的爸媽,也很重視孩子早期的習慣與性格培養,那麼孩子的這些壞習慣,你有義務要把他修正過來,否則對孩子以後影響是很大的,所以今天的內容一定會對你非常有幫助。

關於孩子的習慣培養,以下這些場景你是否也經常遇到:

不講道理、亂發脾氣

軒軒媽:我家軒軒從小是奶奶帶大的,脾氣很壞,經常大發脾氣,有時候還會躺地上撒潑打滾。在幼兒園也很任性,誰要是惹他不高興,就摔東西,這樣的孩子太頭疼……

磨蹭拖拉,沒時間觀念

洋洋媽:我真是瘋了!兒子7歲,早上賴床,上學快遲到了還不起來。一邊吃飯一邊玩,一個小時都吃不完。做作業一會喝水一會要上廁所,半個小時能做完的作業硬要拖到2個小時!我本人做事情乾淨利索,怎麼孩子就變成了這樣!

膽小怕生,不自信

妞妞爸:我家妞妞今年四歲了,但是非常害羞。平時在家一切正常,能唱能跳,活潑開朗,可是一見到陌生人就跟換了一個人似得,不僅不說話,還拚命往大人後面躲。有時候媽媽想讓她跟陌生長輩打招呼,她也死活也不願意,弄得大家都很尷尬。

以上這些現象可能每個爸媽多多少少都會遇到,有些其實是孩子成長的正常表現,而很多卻是家長不懂得正確引導,讓孩子逐漸養成壞習慣所致。

正所謂三歲看大七歲看老,孩子一旦養成壞習慣,沒有不及時糾正,比如磨蹭拖拉、動不動就哭鬧、霸道要強,不僅媽媽現在教育起來非常吃力、內心沮喪不說,尤其是孩子上了小學,將嚴重影響孩子的學習能力,拖累孩子的學習進度,在人際交往上也會處處受挫,打擊自信心,惡性循環影響以後的學習生活。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