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前經典劇《慾望城市》演員們現在的樣子(組圖)

發表:2017-08-07 1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8年前經典劇《慾望城市》演員們現在的樣子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廣受大眾的喜愛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是美國HBO有綫電視網播放的喜劇類劇集,內容描述居住於紐約市的四位好閨蜜的生活、感情與八卦等故事,共六季94集,於1998年6月6日首播,2004年2月22日結束,此影集廣受大眾的喜愛,並獲得了艾美獎和金球獎等多項獎項的肯定。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廣受大眾的喜愛
《慾望城市》內容描述居住於紐約市的四位好閨蜜的生活、感情與八卦等故事。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下子18年過去了,然而當初電影中的演員們現在又是如何呢?趕緊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飾演凱莉·布雷蕭(Carrie Bradshaw)

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莎拉·潔西卡·帕克(1965年3月25日)是美國女演員兼製作人。慾望城市中她飾演專欄作家凱莉(Carrie Bradshaw),因此獲得四座金球獎和兩座艾美獎。

▼金·凱特羅(Kim Cattrall)飾演莎曼珊·瓊斯(Samantha Jones)

金·凱特羅(Kim Cattrall)
金·凱特羅(Kim Cattrall)

金·凱特羅(1956年8月21日)是一位英裔加拿大女演員,於十六歲時便開展事業。她在《慾望城市》中飾演莎曼珊·瓊斯(Samantha Jones)而成為一個國際知名女演員,亦因此獲得了金球獎和艾美獎的最佳女配角提名,更於2002年贏得金球獎最佳電視女配角,2010年,獲得英國利物浦約翰摩爾大學榮譽文學博士學位,以表彰她對藝術的貢獻。

▼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飾演夏綠蒂·約克(Charlotte York)

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
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

克莉絲汀·蘭登·戴維斯(1965年2月23日),戴維斯在10歲時曾表演過《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之後便一直夢想當個演員。戴維斯也曾在電視影集演出,如《六人行》和《Seinfeld》。

1998年,戴維斯接演HBO影集《慾望城市》裡的夏綠蒂·約克的角色,直到2004年影集播畢,她是四個主要角色中唯一沒受到1998年艾美獎的提名,往後直到2004年每年都受提名。

▼辛西雅·尼克森(Cynthia Nixon)飾演米蘭達·霍布斯(Miranda Hobbes)

辛西雅·尼克森(Cynthia Nixon)
辛西雅·尼克森(Cynthia Nixon)

辛西雅·尼克森(1966年4月9日)是一位美國籍演員,她在12歲時開始從事演員生涯,曾演過百老匯秀,也在電視或電影裡演出。曾獲東尼獎和艾美獎,在HBO知名影集《慾望城市》飾演米蘭達·霍布斯而著名。

▼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飾演大人物(Mister Big)

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
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

克里斯多福·大衛·「克里斯」·諾斯 (1954年11月13日)是一名美國男演員。
他由於在律政系列劇《法律與秩序》中扮演紐約市警察局探員邁克·洛根和在美劇《欲望都市》中扮演「大人物」而被人們熟知並獲得了金球獎提名。

▼大衛·艾根柏(David Eigenberg)飾演史蒂夫·布萊迪(Steve Brady)

大衞·艾根柏(David Eigenberg)
大衞·艾根柏(David Eigenberg)

大衛·艾根柏(1964年5月17日)是一名美國演員,生在美國紐約長島,在伊利諾州內珀維爾長大。他12歲時曾演過庫爾特·馮內古特的Happy Birthday Wanda June。高中畢業後,艾根柏加入了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務三年。

▼約翰·科貝特(John Corbett)飾演艾登·蕭(Aidan Shaw)

約翰·科貝特(John Corbett)
約翰·科貝特(John Corbett)

約翰·科貝特(1961年5月9日)是美國的一位演員和鄉村音樂歌手。他另一個著名的作品是在北國風雲中飾演Chris Stevens角色。

▼伊凡·韓德勒(Evan Handler)飾演哈利·高登布萊特(Harry Goldenblatt)

伊凡·韓德勒(Evan Handler)
伊凡·韓德勒(Evan Handler)

▼威利·嘉爾森(Willie Garson)飾演史丹佛·布萊契(Stanford Blatch)

威利·嘉爾森(Willie Garson)
威利·嘉爾森(Willie Garson)

▼凱爾·麥克拉蘭(Kyle MacLachlan)飾演特瑞·麥克道格爾(Trey MacDougal)

凱爾·麥克拉蘭(Kyle MacLachlan)
凱爾·麥克拉蘭(Kyle MacLachlan)

凱爾·梅里特·麥克拉蘭(1959年2月22日)是一位美國演員,曾獲得過金球獎,還得到兩次艾美獎的提名。

▼傑生·路易斯(Jason Lewis)飾演傑瑞·史密斯·傑若(Jerry 「Smith" Jerrod)

傑生·路易斯(Jason Lewis)
傑生·路易斯(Jason Lewis)(以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傑生·路易斯(1971年6月25日)是一位美國男演員,大學畢業後,路易斯開始了模特兒的生涯,一開始在巴黎,之後轉往米蘭,1990年代後期開始嶄露頭角,為知名品牌擔任模特兒。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18年的時間也不算短的,生養個小孩也都高中畢業了,沒想到這部當年讓不少影迷瘋狂的經典劇竟然已經存在這麼長時間了!回顧當年的基本班底,演員們除了臉上多幾道歲月的痕跡外,保養的都算還不錯呢!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回味一下吧!

責任編輯:舒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