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男游港頭天「就想回家」 香港已被玩壞?(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8-08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網友說,香港人都要移民來臺灣了,除了夜景之外,香港現在被大陸玩得變成了一個爛地方。
臺灣網友說,香港人都要移民來臺灣了,除了夜景之外,香港現在被大陸玩得變成了一個爛地方。(圖片來源:pixabay )

【看中國2017年8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香港是亞洲金融樞紐,也是許多臺灣遊客首選,惟日前有一名臺灣網民在網上發帖,坦言到香港第一天,就「想回家了」!

《蘋果日報》報導,臺灣網友林先生日前在台大「批踢踢」(PTT)貼文,說自己上月底首次到香港旅遊,本來還很興奮,但到了香港以後,心中對香港的幻想破滅,他說:「我沒有想到可以比臺灣還要髒和舊,感覺香港的路上到處都是危樓在整建,冷氣機滴水,能滴滿整條街是怎樣?」

28歲的林先生表示,他和友人於上月31日由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出發前往香港,整個旅程僅用了3日時間,第二天就去了澳門。林先生坦言,他們一行人雖然實際僅留港兩日,但種種問題卻讓他對香港印象極差。首先,他一下飛機,入住尖沙嘴區的飯店,雖然眼見無數高樓大廈,但更看到許多舊樓正進行翻修,外牆上的竹棚搖搖晃晃,給人感覺很不穩,非常危險的樣子。而大廈冷氣機滴水更是讓人覺得很不堪。

他說,中環實在是悶熱,沒有一絲風,「走在路上感覺會窒息」。香港街道上紅綠燈急促之聲,也讓他煩躁無比。林先生發帖寫道:「有沒有香港很難玩的類似的八卦?我第一次出去玩第一天,就想回家的,以前從沒有過。」

PTT論壇消息,林先生發文引起全臺網友熱議,大家形容香港現在是「消費高,享受低,服務更差」,有人也提出香港酒店服務很差,更有網友直言,「香港已經被大陸玩壞了,還去什麼去,什麼都沒學會,就學會了共產黨那套。」

臺灣網友說,香港人都要移民來臺灣了,除了夜景之外,香港現在被大陸玩得變成了一個爛地方,去吃個飯,店家都愛理不理態度極差,97以前香港好像不是這樣的!」

香港有無數百貨公司,但對於林先生來說卻沒有什麼吸引力,他表示,如以10分為滿分,他此次只能給香港打6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