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運從孝順父母開始(圖)

發表:2017-08-11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改運從孝順父母開始
一念孝順,供養父母,這樣的福德超過你供養一百位高僧百千萬億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念孝順,供養父母,這樣的福德超過你供養一百位高僧百千萬億年。這是真實的話,並不是比喻。孝順、供養父母的福報是現世報,福德太大了,就算是苦厄命運,也根本擋不住自己的福德。孝順、供養父母,哪怕只是做一天,生活都會有不可思議的改變。

孝順供養父母一個月,讓父母高高興興,你當時的煩惱事都會自動化解。一年不牴觸、不頂撞父母,能滅盡三十年戾氣,之後你缺少的,一齊到來,不順的,自動順遂。

不管是要積累大福德,還是想要獲得現世就可以享受的福報,如遇到好姻緣,工作順利,資財積聚,重要考試發揮出色,各種申請不被拒,乃至現實生活一切順意平安,只要不牴觸頂撞父母,面色柔和笑對父母,和父母說話柔聲軟語快快樂樂,所求的福德一定會獲得。

孝順之人天地護佑,鬼神欽敬,惡事橫事難近其身,更不會親自承受,即使逢兇亦可化吉,遇難皆得呈祥。

仕途順意之人,通常是從小就不牴觸父母的人,因爲這樣的人從小日日都在承接父母祖宗源源不斷的能量灌註,非常強大,別人比不過。還有就是一定注意不批評貶損中國古代聖賢如老子、孔子、歷代高僧大德等等。隨意批判聖賢,絕對阻擋自己的運氣能量,絕對難遇陞遷,除非大懺大悔。

畢恭畢敬對父母,讓父母高興喜悅,有一點好東西都拿來供養父母。這真的是增長官祿最快的,沒有比它更快的,因爲你尊長,自然也會成爲眾人之長,受人尊。供養父母,也是增長資財最快的。

父母是我們生命的來處,如此大恩大德,以資財回報之,必感得更大資財之回報。不管一個人怎樣表白自己心地孝順,如果沒有在實際中供養父母,這樣的人絕對一生受窮。

因爲佛陀教導我們一念孝順,一念孝順之後還有一句是:些許微物供養父母。所以有這一念之後還要付出具體行動!無論生活多緊張,都要拿出財物供養父母,不要說孩子上學用錢,買房買車花錢,這都不能成爲藉口。長此以往,等你老了,孩子也會不供養你,這就叫——父形子肖。

所以,改命,永遠從孝順供養父母開始。如果做不到,你根本不可能改命,不孝順父母,就是在大大地損福,怎樣積福也沒有這樣損福快!

父母都是佛派來愛我們的菩薩,他們一生無私付出,只要我們有一點點的回應,即使一個耐心的眼神,一句寬慰的言語,或者一點點禮品,都會讓他們開心不已,回味無窮。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