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嗆北韓 川普要金正恩繃緊神經(圖)

發表:2017-08-11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1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今天警告北韓繃緊神經,膽敢想攻擊美國或美國盟邦,就得「非常、非常緊張焦慮」,會遭遇「從未想過可能發生的事」,北韓恐將陷入少有國家經歷過的困境。

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口水戰似乎越演越烈,就在川普「烈焰與怒火」說後、北韓不甘示弱,官方媒體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昨天引述北韓人民軍上將金樂兼(Kim Rak Gyom)的話,嗆川普「沒理智」、「廢話一堆」,還詳述北韓就等金正恩下令、準備攻擊美國在太平洋的屬地關島外海。

而川普下午在副總統彭斯的陪同下、在自家位於新澤西州貝德敏斯特的私人高爾夫球俱樂部與記者短暫對話,根據白宮隨行記者團提供的資料,川普在回答有關北韓的問題時先說,他日前以「烈焰與怒火」的說法批評北韓,「可能還不夠強硬」。

但什麼是比「烈焰與怒火」更強硬的?他只說,「拭目以待」。

川普加碼回擊,如果北韓敢想攻擊美國或美國的盟邦,那他們就得「非常、非常緊張」,「他們會遭遇從未想過可能發生的事」。

川普批評金正恩,「他已威脅逼迫世界多年」,北韓的行事作為是個悲劇,「不該發生的」;記者問美國是否會考慮先發制人攻擊北韓?川普則說:「我不會(公開)討論,我從不這麼做。」

對於是否和北韓談判,他則說:「當然,我們一向考慮談判,但這一談已25年了。」

川普強調,美國民眾和美國盟邦是安全的,而北韓最好配合點、有所行動,否則恐將「陷入世上少有國家曾經歷過的困境」。

川普並未明確說出美國會對北韓發動戰爭,但充滿暗示與威懾的用意。

他仍認為中國在北韓問題上可以、也將會做得更多,川普說:「我們和中國有貿易,但我們和中國貿易一年損失上千億美元(指美中貿易逆差),他們(中國)知道我作何感受,不能再這樣下去,而如果中國(在北韓問題上)幫幫我們,我對貿易的態度將大不相同、在貿易上的態度會大大不同。」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