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不成心生憎 美華男殘殺華女後自首(圖)

發表:2017-08-13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迷戀不成心生憎美華男殘殺華女後自首
美國華人凶殺案頻發。(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13日訊】美國克利夫蘭一名華裔男子涉及殘殺一名華裔女子,本週被大陪審團起訴嚴重謀殺、嚴重盜竊、綁架、攻擊重罪、嚴重虐屍等罪名,保釋金定為1000萬元。

兩週前,33歲的梁建森(Jiansen Liang,音譯)走進克利夫蘭警局第三區分局,供認他殺死了一名女子。警方隨後發現持有綠卡的33歲中國公民陳琪虹(Qihong Chen),陳屍在她位於美景公園(Fairview Park)的公寓中。

據報導,陳女在美甲店工作,住在該公寓約18個月。嫌犯也住同一棟公寓大樓。由於無法立即連絡上陳女的家人,所以暫時無法確認身份。梁男也是中國公民,在餐館工作持有綠卡。

警方表示,陳女和梁男是在華人社區結識的,梁男似乎迷戀上陳女。到警局自首前,梁男還打電話告訴陳女的男友,說她被自己殺了。除此之外,警方沒有透露嫌犯的作案動機。

據悉,警方未找到梁男在美國有任何犯罪前科,而死者也未提出過針對梁男的任何投訴。警方未透露陳女如何死亡,只稱沒有用槍。梁男走進警局時,衣服有血跡,但沒有證據顯示他作案時酒醉。

古亞霍卡郡(Cuyahoga County)法醫辦公室認定,陳女死於頭、頸、身體和四肢受到多重銳器刺傷。另有三個執法界消息來源表示,陳女遭斬首。

梁男7月27日自首後,被送醫治療受傷的手,他承認是在作案時受傷。他28日出庭時,右手明顯纏上了繃帶。因梁男英文能力有限,所以需要中文翻譯員陪他出庭及接受偵訊。他的車也被拖到了警局車庫,以保存證據。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