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中國速瞄】屁孩機上搗蛋 父護短暴打乘客(組圖)

發表:2017-08-15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印邊境糾紛持續
中印邊境糾紛持續(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15日訊】邊境對峙3個月 印度關注北戴河會議

《印度人報》(The Hindu)報導,多名印度外交官認為,隨著中印對峙進入第3個月,問題能否解決,「未來兩週將至關重要」。這也令印度官方高度關註今年中共北戴河會議。中印對洞朗地區的爭議一直都有,此次事件是1962年中印邊界戰爭以來,最嚴重一次軍事對峙。

 

制裁朝鮮 中國或無所獲

美國《福布斯》雜誌報導,中國是朝鮮最主要貿易國,朝鮮有九成貿易來自中國。若北京切斷與朝鮮的貿易往來,將對朝鮮經濟造成壓力,民生物資短缺的情況下,許多朝鮮人將可能進入中國大陸謀生,而朝鮮或推出更嚴格禁令控制人民。

朝鮮不斷挑釁國際
朝鮮不斷挑釁國際(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插播真相冤獄12年 河北兩法輪功學員出獄

海外《大紀元時報》報導,中國法輪功學員2005年在天津薊縣插播電視紀錄片《九評共產黨》兩個小時,過程中講述中共迫害死8000萬中國同胞的真相,此後多人遭到警方非法逮捕。日前,中國公民支佔民與張榮傑在身陷冤獄12年後,終於重獲自由,鄰裡鄉親熱情迎接。

香港法輪功學員遊行
香港法輪功學員遊行

 

尼泊爾暴雨成災 100華客脫險

尼泊爾南部自11日起遭受暴雨侵襲,不僅多地發生洪水、山泥傾瀉,還造成至少數十人死亡。警方及酒店業人士指出,南部一個旅遊區約有700名遊客一度被洪水圍困,其中還包括約100名中國遊客,目前已經脫險,並轉送安全地區。

尼泊爾
尼泊爾暴雨洪災(網路圖片)

 

屁孩機上搗蛋 父護短還施暴乘客

台灣《聯合報》報導,近日一對大陸夫婦帶6歲兒子搭機前往美國渡假,小孩在途中不斷干擾一旁持日本護照的華裔年輕男子,該男子多次跟小孩父母反應都無效,就試圖提醒小孩不要在踢他,結果雙方發生爭執,小孩父親怒掐華裔脖子,華裔男子也試圖反擊。最終孩子父親被控傷害罪遭拒入境,一家人落地後馬上被遣返。

父護短還施暴乘客
父護短還施暴乘客(圖片来源:Adobe stock)

 

浙江蛋糕店爆炸 多人滿臉是血

浙江瑞安市垟頭村一家蛋糕店14日發生爆炸事件,目擊者透露,爆炸造成多人受傷。從網傳照片可見,蛋糕店被炸得面目全非,爆炸所造成的強大衝擊,將對面幼稚園玻璃門擊破,停泊路旁的汽車也嚴重變形及損毀。現場還有多人頭部受傷,滿身鮮血。

爆炸
爆炸
蛋糕店爆炸(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