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伊斯蘭國對宗教信仰者實施種族滅絕(圖)

作者:佈雷德邁爾 發表:2017-08-16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16日訊】美國星期二譴責伊斯蘭國激進份子針對宗教少數群體和反對派族裔團體實施暴力統治。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說,伊斯蘭國「顯然對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行負有責任。」

蒂勒森在公布國務院對199個國家和地區的年度宗教自由報告時說:「宗教迫害和不寬容仍然尤為普遍。」

他說:「全球近80%的人口生活在宗教自由受限制或敵視之中。如果宗教自由得不到保護,我們知道,動盪、人權侵害和暴力極端主義就會有更大的機會生根。我們不能忽視這些情況。」

七個國家

他點出了七個侵犯宗教人士信仰自由的國家:伊朗、沙烏地阿拉伯、土耳其、巴林、中國、巴基斯坦和蘇丹。蒂勒森說,這些國家通過騷擾、監禁和行刑等不同方式恐嚇實踐自己宗教信仰的人士。

他說:」沒有人應當因他或她的信仰而生活在恐懼中,或只能秘密禱告,或是面臨歧視。「

但是他對伊斯蘭國發出了最為詳細的譴責。

他說:「當我們在打擊伊斯蘭國取得進步、讓他們無法建立哈里發國之時,他們的恐怖主義成員繼續針對眾多宗教和少數族裔群體,強姦、綁架、奴役、甚至殺害他們。」

蒂勒森說:「要明確國務院之前聲明或報告中的任何模糊之處,判斷種族滅絕罪的標準有三點:有特定行為,有毀滅的意圖,針對特定的人:特定民族、族裔、種族或宗教群體的成員。特定的行為、特定的意圖、特定的人。將此律應用到事實上就可以得出結論說,伊斯蘭國明顯對在其控制地區針對雅茲迪人、基督徒和什葉派穆斯林的種族滅絕負有責任。」

美國的重點

蒂勒森說,保護宗教少數群體以及成為暴力極端主義攻擊目標的其他人仍然是川普(特朗普)政府在人權方面的重點。

2016年度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說,在政府軍從伊斯蘭國手中奪回北部城市摩蘇爾的伊拉克,激進份子「採用了針對各宗教信仰,尤其是非遜尼派穆斯林的暴力運動。」

國務院說:「伊斯蘭國在其控制地區繼續殺害個人以及大規模殺戮,實施強姦、綁架、肆意拘押和大規模誘拐、實施酷刑、強迫非穆斯林男孩改變宗教信仰、奴役和販賣宗教少數群體的女性和女孩。」

國務院說,伊斯蘭國「繼續進行騷擾、恐嚇、搶劫以及摧毀個人財產和宗教遺蹟。伊斯蘭國在其控制地區繼續針對社會各部分實施自殺式炸彈襲擊和車載簡易爆炸裝置襲擊。」

報告說,在敘利亞,「被美國和其他政府認定為恐怖組織的伊斯蘭國、努斯拉陣線等非國家行為體在其控制地區,以什葉派、阿拉維派、基督徒和其他宗教少數群體以及其他遜尼派為目標,向他們實施肆意襲擊、殺戮、綁架、人身虐待和抓捕。」

報告說:「伊斯蘭國以叛教、褻瀆、同性戀和詛咒真主的罪名對男男女女和兒童進行公開行刑、折磨和斬首,殺害了數十人。在伊斯蘭國自稱為首都的拉卡以及敘利亞的其他地方,伊斯蘭國繼續拘押數千名從伊拉克綁架的雅茲迪婦女和女孩,就因為她們的信仰,將她們奴役,將她們作為戰利品販賣到敘利亞或分給伊斯蘭國成員。」

中國

報告也指出中國政府侵犯、拘押、逮捕和虐待各種宗教信徒。

報告說:「政府以對「民族分裂勢力、宗教極端勢力和暴力恐怖主義」這「三股邪惡勢力」的擔憂為理由,對維吾爾穆斯林的宗教活動施以限制。政府強制要求將維吾爾穆斯林從國外遣返,其中許多人因宗教迫害而在這些國家尋求庇護。」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