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滿滿!高智晟再談中共滅亡(圖)

發表:2017-08-21 0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智晟今年6月接受的採訪中,再一次談到在《2017年,起來中國》中對2017年共產黨會滅亡的預言。
高智晟今年6月接受的採訪中,再一次談到在《2017年,起來中國》中對2017年共產黨會滅亡的預言。(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7年8月21日訊】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自13日在家中失蹤後,其行蹤廣受外界關注。2014年8月,高智晟刑滿出獄後,一直被軟禁在家。儘管當局對他監控打壓,但2015年至今,他陸陸續續完成《2017年,起來中國》、《2016年中國人權報告》和《2016年中華聯邦共和國憲法》等書。

香港《動向》雜誌8月號刊登了今年6月對高智晟進行的訪談錄,高智晟再一次談到在《2017年,起來中國》中對2017年共產黨會滅亡的預言。

雖然2017年已經過半,但高智晟表示,信心滿滿,中共2017年必會敗亡。高智晟說,「即便至今年的最後一天,我對上帝於今年拯救中國的信心不會有纖毫的動搖懷疑,千真萬確的就在今年。請朋友們留心,全球共產主義政權崩亡時間全在下半年發生的。」

高智晟強調,「腐敗,是中共集團今天能苟活的全部原因和結果;腐敗,是已盡喪靈性的腐敗分子們全部的趨動力和凝聚力所在;腐敗,成就著所有腐敗分子的升遷,升遷成就著腐敗靈魂們更大的腐敗」。

另一方面,反暴政維權形勢在國內得到了很快的發展。高智晟指出,過去五年,人民覺醒的徹底性、規模性、基礎性、普遍性、迅速性超過了歷史的任何時期。「這是任何一個有耳、有眼及有心的中國人都不難得出這種判識的,普遍的人心向背已經完成,這是誰也無力回天的現實。」

而今年一一湧現的唐荊陵、李和平、王全璋、謝陽、江天勇等數不清的優秀律師,不僅成為不能再被中國黑暗勢力消滅的力量,更成為中共恐怖組織不得不面對的死敵。

高智晟表示,「中國的律師群體,正歷史性地處在中國黑暗與光明的交替之界,對國家歷史而言,中共恐怖組織的敗亡不過是一個具體的歷史節點,而於許多個人而言則可能是命運的大轉折時期——不論好或壞。」

表面看起來「強大」的中共,有很多軍隊和警察的中共,在高智晟眼中,將在「一個看似偶發的非暴力事件中」滅亡。高智晟說,「全球共產主義政權一律的擅長操控軍隊而長於對人民私權利的窒息性管控,而它們現在在哪裡!它們一律的滅亡於一個看似偶發的非暴力事件中,一律的都在滅亡前掌控著一支強大的軍隊、及龐大而冷酷的警察機器,它們現在在哪裡!看看全球所有共產主義政權的滅亡過程,沒有一個共產黨政權是被人民用硬暴力打倒的」。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