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懷孕母羊向屠夫下跪 視頻引發熱議(圖)

作者:文樸 發表:2017-08-21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懷孕母羊向屠夫下跪視頻引發熱議
懷孕的母羊向屠夫下跪。(Youtube視頻截圖)

日前,大陸微博上廣傳一則一隻懷孕的母羊向屠夫下跪的視頻,引發網民熱議。

大陸《燕趙都市報》、河南新聞廣播、新浪網、大河網等微博8月19日、20日都轉載了這則「懷孕母羊向屠夫下跪」的消息。

報導稱,據說事件發生在吉林省的松原市,一隻懷孕的母羊,為了肚子裡的孩子跪在屠案前,後來被好心人買下,準備聯繫護生園安置。

該視頻消息發布後,引來不少網民的熱議。

有的網民說,萬物皆有靈性,請儘量吃素吧!有的說,「九秒視頻瞬間眼淚就下來了」;「懷孕母羊向屠夫下跪,是為了肚子裡的孩子?」

有的說:「懷孕母羊向屠夫下跪,後面被好心人買走了,願每個生命都被溫柔對待。」

有的網民認為,「這隻羊之所以跪著是因為繩子太短」,但有民眾不同意該觀點,認為按照繩子的尺寸,這隻羊也可以站起來;如果站不起來,它也可以臥著呀。

無獨有偶的是,早在2015年初,溫州永嘉橋頭坦頭村也曾發生類似事情,一頭跑出豬圈的豬跑到附近的一座寺廟前跪拜,該事件也曾引起網絡轟動。

這頭豬上午跑到寺廟前,兩隻前腳跪下,兩個耳朵向前,鼻尖朝下,民眾趕也趕不走。該寺的居士隨後請寺院中的僧人幫牠念經、開示,它才緩緩離去。

當天下午主人把這頭豬找回來後,當晚就送到了屠宰場。

豬的主人老黃表示,自己是在豬被斬後,才知道豬跪拜的事情。老黃後悔地說道,早知道就不殺牠了。

在宗教中講,萬物皆有靈,萬物也可以相互輪迴轉生。就是說這生是人,下生說不定轉生成動物了;這世是動物,下生說不定轉生成了人;這些轉生,是看眾生在世時的善惡表現而定,做好事有好報,作惡事有惡報。

其實輪迴轉生的事,一些人是能知道的。據大陸媒體2014年報導,坪陽鄉譜頭寨有個吳姓男孩,前世是一頭白豬,轉世投胎為人。因他能準確地認出曾經殺死它的屠夫容某,從而在當地轟動,容某因此發誓今生今世不再殺生。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