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被暗殺 金正恩密查美「斬首行動」情資(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8-23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對外顯示軍力
朝鮮對外顯示軍力(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美韓聯合軍演已經開始,朝鮮方面宣稱,這種演習是「侵略戰爭」,是意圖以此對金家王朝發動先發制人的行動。

路透社報導,朝鮮軍方針對此次演習,揚言威脅道,要對美韓進行「無情」報復。

平壤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發布消息稱:「美國要全部承擔此種肆無忌憚的侵略戰爭行動所帶來的災難性後果,美國選擇了與朝鮮進行軍事對抗,這種後果就不可避免。」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此前警告金正恩,如果朝鮮繼續以核武計畫威脅美國,美軍就會「如火如荼」地對朝鮮發動攻擊,此次美韓聯合軍演的目的似乎就在於此。

但生性殘暴的金正恩立即回應,威脅道要向美國關島發射四枚彈道導彈。

提及軍演時,金正恩說,如果美國繼續對朝鮮半島進行「危險至極的魯莽行動」,他發誓會做出更「重要的」決定。

緊張局面已呈沸騰之勢,分析人士表示,朝鮮很有可能會在本週聯合軍演過程中發動前所未有的導彈測試。

為期10天的美韓聯合軍演週一已經登臺,這是美韓雙方為抵禦朝鮮核武而準備的演習。

但朝鮮方面認定,聯合軍演是要入侵朝鮮,會導致「不可控制的核戰爭」隨時爆發。金正恩揚言道,美國的每一寸領土都不可能逃避掉朝鮮核武的「無情攻擊」。

從今年7月份開始,因為擔心美國的暗殺行動,金正恩已經提高了個人安全的防護。

韓國情報機構消息,金針恩很害怕自己會被暗殺,他已經大量減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自己的守衛也明顯增加了。

金正恩指派自己的最高指揮官,探索任何有可能的「斬首行動」。

韓國政治分析人士李朝榮說:「金正恩正在通過情報機構收集關於「斬首行動」的資料。自2013年以來,我們發現金正恩公開活動頻率呈下降趨勢,這表明,他已經成功穩控朝鮮局面,確保了自己的實權與地位。」

李朝榮表示:「朝鮮軍隊正處於高度警戒狀態,準備全力遏制敵人,這時候就會採取一些堅決的步驟,甚至會有發生預防性戰爭的初步跡象。」

據悉,美國海軍海豹的精英特種部隊已經在三月份登陸朝鮮半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