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狂人花4千買巨大星巴克杯 扛它去買咖啡(組圖)

發表:2017-08-27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佐藤先生購買了日本星巴克獨家推出的「超巨大星巴克馬克杯」。
佐藤先生購買了日本星巴克獨家推出的「超巨大星巴克馬克杯」。

許多冷飲店跟咖啡店都有提供「自帶杯」服務,只要自己提供保溫杯,店員就會幫你把飲品裝進去,星巴克也不例外。但如果是星巴克自家推出的裝飾性「超巨大馬克杯」呢?

日前日本有一位網友佐藤先生購買了日本星巴克獨家推出的「超巨大星巴克馬克杯」,這個巨型馬克杯有37公分高,重達9.5公斤,售價86,400日圓。

本來大家以為這個不實用的巨大馬克杯應該會沒什麼人想買,但沒想到開賣的那天就馬上被搶購一空,而其中一位就是這名網友佐藤先生。

光看到照片可能較無法想像巨型馬克杯有多大,放個正常版的馬克杯進去比對一下。

和正常版的馬克杯比對。
和正常版的馬克杯比對。

佐藤的同事看到這個巨大星巴克杯子都紛紛來搶著拍照,因為它又很重,所以整個用捧的才拿得起來。

佐藤的同事看到這個巨大星巴克杯子都紛紛來搶著拍照。
佐藤的同事看到這個巨大星巴克杯子都紛紛來搶著拍照。

終於等到下班後了,佐藤開始實施他的計畫:他決定帶著巨大星巴克馬克杯前往星巴克喝咖啡!在電車上也是相當的醒目。

他決定帶著巨大星巴克馬克杯前往星巴克喝咖啡!在電車上也是相當的醒目。
他決定帶著巨大星巴克馬克杯前往星巴克喝咖啡!在電車上也是相當的醒目。

一路上抱著9.5公斤的杯子,終於抵達涉谷站前的星巴克了。

終於抵達涉谷站前的星巴克了。
終於抵達涉谷站前的星巴克了。

就這樣,佐藤走進去店裡,若無其事地排隊,終於輪到佐藤點餐時,佐藤表明要將咖啡裝入這個自帶的星巴克馬克杯,沒想到店員竟然表示:「這個杯子內層沒有特殊塗料加工,怕液體裝進去會有漏出來的疑慮。」拒絕了佐藤的要求,讓佐藤江當沮喪。

店員都這麼說了也沒辦法,既然來了就喝一杯咖啡吧。

結果不死心的佐藤先生還是將他點的那杯咖啡,倒入這個巨大馬克杯,「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放棄我的夢想?」

雖然裝進巨大杯子裡看起來有點空虛,但要拿起來喝也須費九牛二虎之力。

裝進巨大杯子裡看起來有點空虛。
裝進巨大杯子裡看起來有點空虛。

因為重量實在太重,最後佐能只能輕輕嘗到杯緣的一點咖啡。

感覺很重的樣子。
感覺很重的樣子。(以上圖片來源皆為時尚華爾滋)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時尚華爾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