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酒駕慘死 中餐館供酒太多被起訴(組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08-2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食客酒駕慘死 中餐館供酒太多被起訴
去年2月29日,三名年輕人出車禍現場。(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8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在美國,出車禍的酒駕者不僅要為自己的行為負法律責任,向他們供酒的餐館酒吧也可能因賣酒過多也要擔責。新罕布夏州的一家中餐館因違法向食客賣太多酒,導致三名食客當天出車禍身亡,餐館東主被起訴控罪。

起訴書顯示,三名年輕人培若特(Jack Perreault)、戴維斯(Malachi Davis)和瓦爾斯(Hunter Vars)去年2月29日在玉緣樓喝了酒,當晚他們在金斯頓的北海維丘路上出車禍身亡。

玉緣樓涉嫌違法向三人賣太多酒,20歲的培若特當時還未到合法飲酒年齡(21),他在一小時內喝下兩杯殭屍酒後,又喝了第三杯,另兩人也都喝了三杯殭屍雞尾酒,每杯有四盎司烈酒。

當晚,培若特駕駛著2001年豐田4Runner休旅車高速行駛,結果車子失控連撞好幾棵樹,三人都從車內彈出來,21歲的戴維斯和瓦爾斯當場死亡,培若特送到波士頓醫療中心搶救,數天不治死亡。

食客酒駕慘死中餐館供酒太多被起訴
因違法向食客賣太多酒,玉緣樓被起訴。(視頻截圖)

經營玉緣樓中餐館(Jade Palace Chinese Restaurant)的「楊亞倫公司」(Alan Yang Inc.)因違法賣酒被控四項重罪,楊亞倫本人被控四項A級輕罪。

玉緣樓曾在2012年因賣酒給未成年人,且未要求買酒者出示身份證,而遭執法機構懲處。

客人喝醉出事 賣酒的要擔責

食客酒駕出事,向他們供酒的餐館酒吧也會因賣酒過多擔負法律責任。連鎖牛排館Outback曾因食客開車撞傷人,被法庭判決賠償3,900萬美元。

一名酒駕者在連鎖餐館T.G.I.Friday's喝酒長達八小時後,撞死兩名16歲的女孩,該餐館則被判決需支付100萬美元給兩名女孩的父母。

專家表示,餐館業者應為員工制定訓練計畫,教導員工如何知道顧客喝太多酒、如何拒絕供酒,以及如何辨識身份以防向未成年人供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