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傳限製出境 萬達否認要提告

發表:2017-08-28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8月28日訊】海外某華文網站27日爆稱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日前攜家人從天津離境前被扣留數小時獲釋,被禁止出境;萬達集團今天(28日)指這項報導「惡意誹謗」,揚言追究法律責任。

萬達集團上午發表聲明說,近期「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對王健林發表各種版本的「惡毒謠言」點名昨天有海外媒體「添油加醋、惡意誹謗」。但「所有謠言都是無中生有,別有用心」。

聲明稱,萬達第一時間已向中國大陸政府相關部門匯報情況,向公安(警察)機關報案,並決定採取法律手段維護自身權益,追究相關媒體法律責任。

8月27日,最初發自海外博聞社的「獨家消息」稱,有「天津知情者」指,8月25日,王健林攜全家在天津機場,擬乘坐私人飛機飛往英國,但被扣留談話數小時後才獲准離開,王健林被告知禁止出境。

消息稱,王健林被限製出境,很可能是因其萬達集團的飛速發展,很難擺脫和高層的種種關係。

報導還指出,自從中國大陸另一名富商肖建華疑自香港被帶回中國大陸調查後,有「數量巨大」的中國大陸富豪被禁止出境,有的經調查後解除管制,但更多人仍被管制中。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