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誤買大麻屋狀告經紀 買房如何辨別?(組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08-30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誤買大麻屋狀告經紀 買房如何辨別?
曾作大麻屋使用的房子會留下痕跡,如牆和天花板交界處有黴菌。(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8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加拿大安省一名華裔居民不慎誤購大麻屋,之後向地產經紀索賠並要求歸還訂金。經紀不服法庭判決提出上訴,被安省最高法院駁回。

據星島報導,根據法庭文件,該華裔居民向經紀索取部分懲罰性損失和訴訟費用共計3萬加元。經紀則反駁說,買家無法證明經紀知道物業是大麻屋,而介紹不實。

經紀還向法庭表示,買家的律師未按法庭指令在今年5月15日提交訴訟文件,而是拖延至5月30日,而且買家索賠過高,買家如果被判可拿回訴訟費,也應該減少至5千加元。

買家向法庭表示,經紀在介紹房屋時,以及在合約中都保證沒有非法物品,但這與事實不符,經紀未盡責任證明自己不知道有缺陷。

最高法院法官Justice P.J.Cavanagh最後裁定,買家可以獲得賠償,不過要扣除一部分律師費用,最後買家可獲得2萬6,436.43加元,包括律師費、堂費和合併稅。買家也可以向地產經紀索回訂金,另一名法官將審理這件訴訟。

華人誤買大麻屋狀告經紀買房如何辨別?
大麻屋(視頻截圖)

再便宜也不買大麻屋

有些人明知是大麻屋,但考慮到價錢便宜,心想自己裝修一下能住就行,也有人想買了過幾年再賣,那時沒人知道是大麻屋,可以大賺一把,還有的是被蒙在鼓裡、搬入之後才發現買的是大麻屋。

大麻屋由於室內濕度長期偏高,導致牆壁生長黴菌,農藥及其他的化學品也可能滲入地毯和牆壁,以及污染空氣,會毒害人體;大麻種植需要強光照、高溫高濕,因此需要對室內供電通風系統進行改造,大麻屋會有松的電線、易燃的原料,這種地方隨時可能爆炸,尤其是在有煤氣泄漏的情況下。

購買大麻屋的麻煩是,很少有保險公司願意提供房屋保險,而且大多數銀行不願意為它們提供按揭,即使最後順利購入,在轉售時會相當困難,繁雜的申請按揭、檢驗房屋和申請保險手續會令有意購房者卻步。

如何識別大麻屋

從外觀上,大麻屋好像跟附近的住房沒有什麼差別,究竟應該如何識別大麻屋呢?

在非官方網站housecreep.com可以查到已曝光的大麻屋或凶屋,如果要準確的信息,可以到當地警局填表查詢。

安省地產局(RECO)在官網上公布10個大麻屋經常會留下的痕跡,幫助人們辨別沒被曝光但又重新裝修的房子。

1、牆和天花板交界處有黴菌

2、地下室混泥土地面被重新刷過,以掩蓋圓形花盆痕跡

3、窗框重新粉刷,以覆蓋因濕度高造成的損害

4、屋頂通風口數量或標誌不尋常

5、房子外部接線遭改造或異常

6、電錶密封件損壞或破損,或它周圍的地面有破壞痕跡。

7、車庫裡面的混泥土地面有改建痕跡

8、牆壁上遺留房樑或拱門流下的褐色污漬

9、牆上有很多螺絲孔圖案

10、壁爐被改造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