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視察德克薩斯州洪水災區(圖)

作者:佈雷德邁爾 發表:2017-08-30 1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拉妮亞從白宮出發前往德克薩斯州。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拉妮亞從白宮出發前往德克薩斯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3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星期二視察了德克薩斯州哈維颶風之後的清理和救災工作。他說,這次災後恢復工作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昂貴的。

這場風暴已經是創記錄的災難。自從星期五夜間以來,休斯頓地區的降雨量已經達到124厘米。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達到這麼大的降雨量,這在美國本土是從來沒有過的。

川普星期二傍晚在德州州府奧斯丁的一個緊急救援中心說,政府和國會將制定必須的方案來幫助災民。

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亞星期二一整天都在德克薩斯州,實地瞭解哈維颶風造成的難以形容的破壞。颶風減弱為熱帶風暴之後,仍然在德克薩斯州東南部和路易斯安娜州西部帶來暴雨。

2017年8月29日,美國總統川普和夫人在德克薩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市(Corpus Christi)聽取當地官員有關哈維颶風救援工作的通報。川普左側坐著德州州長格雷格.阿伯特。

2017年8月29日,美國總統川普和夫人在德克薩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市(Corpus Christi)聽取當地官員有關哈維颶風救援工作的通報。川普左側坐著德州州長格雷格.阿伯特。

幾名內閣成員陪同川普視察,其中包括衛生和人力服務部部長普萊斯。普萊斯說,衛生部將努力確保災民得到所需要的醫療,尤其是可能無法定期去看醫生的有慢性病的人。

住房部長卡森說,住房部將把用於日常開支的資源調撥到救災工作中。

川普在哈維颶風首先登陸的科珀斯克里斯蒂市(Corpus Christi)說,他要求政府的災後恢復工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

川普揮舞著德克薩斯州的州旗對支持者說,哈維颶風是歷史性的風暴,「但是,它發生在德克薩斯州,而德克薩斯可以應付任何局面」。

據估計,哈維造成的損失總額在300億到1000億美元之間。但是,對於消防員、醫生以及德州國民警衛隊等緊急工作人員來說,眼前的任務是搶救成千上萬仍然被洪水困在家裡或屋頂上的人。

在休斯頓地區,緊急救災人員和志願人員日夜奮戰,沿著街道和高速公路推著小船、木筏、充氣橡皮艇、甚至能浮動的塑料傢俱,已經救出3500多人。這些街道和公路就像一條條污濁的漂浮著垃圾碎片的河流。

已經有9人死於洪水,其中包括休斯頓警官史蒂夫.佩雷斯。他是在奔赴工作崗位時在公路立交橋下汽車被洪水淹沒時死亡的。

休斯頓地區星期二還在下雨,因為風暴雖然退回到墨西哥灣上空,但是仍在德克薩斯州的海岸線附近徘徊,從墨西哥灣的溫水中吸取大量的水分。每年這個時候,當地海面的水溫一般在攝氏30度以上。

天氣預報說,哈維可能會殺個回馬槍,星期三席捲休斯頓以北和以東地區。到本週末轉向美國東海岸的時候,這個熱帶風暴的威力會繼續減弱。

但是,對於休斯頓的災民來說,最難熬的日子可能還沒有結束。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的署長布羅克.朗說,雖然雨停了,但是艱難的時刻還在前面。

他說:「恢復工作將是漫長的,但是,我們將和你們在一起。」

川普沒有視察休斯頓,以免妨礙當地的救災活動。那裡是災後恢復和轉移災民的重點地區。但是,白宮表示,川普準備星期六再去德州,瞭解救災的進展情況。他還計畫在德克薩斯州以東的路易斯安娜州停留。那裡也有大量的降雨。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