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扶貧再曝醜聞 官員以低保誘姦婦女(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7-09-01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扶貧成為中共官員政績工程。圖文無關。(網路圖片)
「扶貧」成為中共官員政績工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9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共當局頻頻高調力推的「扶貧」,曝出越來越多醜聞。日前有雲南鎮雄官員被曝以低保誘姦婦女。

據《法制晚報》8月31日報導,一張顯示落款為中共雲南省鎮雄縣委組織部黨員教育中心楊小軍,通過官方的「雲嶺先鋒信息發布平臺」群發的一條信息截圖在網上流傳。信息內容稱:「某鄉鎮有個別畜生用低保名額等國家惠民政策誘姦貧困婦女。」

截圖顯示,該信息是在8月30日晚19點23分發出。

大陸扶貧再曝醜聞官員以低保誘姦婦女
網曝官員以低保誘姦婦女(網路截圖)

該信息最後,楊小軍用括弧特別註明:因知情者不願說出畜生的具體信息,故而群發此簡訊,如有打攪還望見諒。

經百度檢索發現,中共鎮雄縣組織部確實有一位名叫楊小軍的工作人員,其還多次以通訊員的身份在各媒體刊發該縣組織部的消息。

鎮雄縣紀委信訪處的一位負責人則回應媒體稱,他們正在核實此事。

大陸當局近年高調「扶貧」政績工程,並加大對扶貧腐敗的清理,但中共體制性的腐敗意外大量曝光,在這一官方主導的本來應該不敢貪的領域貪腐醜聞頻出。

官方報導指出,各級中共貪腐官員利用「扶貧」機會中飽私囊。在所謂的「扶貧」項目中,不斷曝出各級官員貪污扶貧款的醜聞,甚至將「黑手」伸向了貧困戶的「救命錢、活命錢」。

今年7月,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到河北省張家口市檢查「扶貧」時,披露官員扶貪腐敗亂象,包括數字脫貧、優親厚友、雁過拔毛、強佔掠奪等。

據統計,2016年因扶貧貪腐被立案的就有1,892人,比前一年上升102.8%。而僅2017年年初至今,各地曝光的扶貧領域典型案件就有140起,涉案金額少至數十元、多則上千萬元。

今年7月31日,中共黑龍江省農業委員會副主任、省扶貧辦前黨組書記、主任張希良被查。其離任省扶貧辦主任僅兩月。

河南蘭考縣扶貧辦8月10日下午向陸媒證實,當日早上10時許,一名姓孔的正科級官員從該縣扶貧辦所在的農林大廈13樓墮下身亡。

而像前文曝光的藉「扶貧」亂搞兩性關係的報導此前還有。

去年11月初,陸媒「北京時間」報導,有女子網上舉報河南鹿邑縣委宣傳部部長袁玉峰向已婚女子瘋狂求婚、在「下鄉扶貧」的駐村期間公款和情婦租房。舉報者朱姓女子並在網上晒出與的親密合影、「婚紗照」以及聊天信息。

另據陸媒報導,去年8月,廣西灌陽縣新街鎮一男性村支書約一村民的妻子去賓館房間簽「危房改造承諾書」,在房間裡,他答應幫她家搞定危房改造指標,但提出要她「報答」和「安慰」,並說「我們兩人之間產生點真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