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SUV 保時捷第三代Cayenne強勢登場(組圖)

發表:2017-09-04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豪華SUV保時捷第三代Cayenne強勢登場
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Oliver Blume博士與最新亮相的保時捷第3代Cayenne豪華SUV。

深受全球豪華SUV買家喜愛的保時捷Cayenne車系,8月底在德國斯圖加特的保時捷博物館頂樓,透過網路直播向全球發表了第3代Cayenne,現場以燈光、音樂和舞蹈表演的方式,呈現了一場充滿視覺影像和韻律動感的感官盛宴。

第3代Cayenne的車頭前臉乍看會讓人覺得改變不算很大,但若跟第2代車款拿來比對,會發現無論車身鈑件、PDLS頭燈式樣和前保險桿氣壩造型無一相同,只是延續了前代車款的設計基調,看起來確實頗為貌似。

超豪華SUV保時捷第三代Cayenne強勢登場
第3代Cayenne的車頭延續了前代車款的設計基調。

新Cayenne的中控介面以最新一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的12.3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為核心,讓駕駛艙的控鍵數量減少許多。

新Cayenne的中控介面以高解析度觸控螢幕為核心。
新Cayenne的中控介面以高解析度觸控螢幕為核心。

橫貫車尾的細長LED燈組設計師法Panamera Sport Turismo,讓車尾一看就跟前代Cayenne明顯不同。

超豪華SUV保時捷第三代Cayenne強勢登場
車尾細長LED燈組與前代Cayenne明顯不同。(以上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2002年初代Cayenne登場以來,迄今已銷售超過76萬臺,堪稱車廠創立以來商業上最成功的產品,並讓這家跑車製造廠成功跨入家庭用車的領域。如今發展至第3代,全面換上效能強大的Turbo引擎及8速Tiptronic S變速箱,還首度採用過去只有跑車上才看得到的前後配輪胎及後軸轉向系統,結合主動式4輪驅動系統、保時捷4D底盤控制系統、3腔室氣壓式懸載系統和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PDCC)電子防傾穩定系統,使其在一般道路上的操控反應大幅躍進。

現階段新Cayenne推出2款車型,搭載3.0升V6 Turbo引擎的Cayenne基本款可輸出340匹最大馬力,並具有45.9公斤米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6.2秒(使用跑車計時套件僅需5.9秒),極速可達245公里/時。搭載2.9升V6雙Turbo引擎的Cayenne S可輸出440匹最大馬力,比前一代增加了20匹馬力,扭力峰值達到56.1公斤米,可在5.2秒加速至時速百公里(使用跑車計時套件可進一步縮短至4.9秒),極速則可直上265公里/時。

保時捷臺灣總代理永業公司現已開始接受預訂,可望在明年上半正式導入販售。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