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街頭出現觸目驚心一幕 官方調查(組圖)

發表:2017-09-06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建街頭出現觸目驚心一幕官方調查
鯨魚被卡車拖至飯店內切割出售。(圖片來源:Bluegood微博)

【看中國2017年9月6日訊】日前,網友「Bluegood」在微博爆料,福建一輛車牌為閩ADC379的卡車,運載著一頭被捕獲上岸的鯨鯊在街上行駛,這頭鯨鯊被運往當地的一家飯店內被切割出售。

據《觀察者網》報導,消息發布後,引發不少網友關注,其中一名網友「在路上的北北」隨即向福建省海洋與漁業廳舉報。據福州海洋與漁業官方微博9月4日回應稱,經初步瞭解,此事發生在寧德霞浦縣三沙鎮。

9月5日,「BlueGood」在其個人微博聲明發布上述消息的來龍去脈,並匯總了鯨鯊被捕撈上岸後運至霞浦縣三沙鎮一飯店內切割的相關視頻。「BlueGood」稱,鑒於很多網友詢問相關情況,就對自己所知道的情況進行說明。

他說:「昨天(4日)下午在潛水員群裡有朋友發了一堆照片和視頻,顯示有一輛車牌號為閩ADC379的車正在運輸鯨鯊,瞭解了下來源,拍攝地點是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三沙鎮,視頻和照片是他朋友發給他的,他朋友是這個鎮上的人。」

他還表示,鯨鯊日(8月30日為「世界鯨鯊日」)剛過,就看到明目張膽的運輸鯨鯊,有點氣憤,所以發了條微博。微博不能視頻和照片一起發,就只簡單的發了幾張照片,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關注。之後群裡的朋友和微博的網友又發給了我一些後續的照片和視頻,顯示鯨鯊在一家飯店被切割。幾位網友證實是三沙宏發酒店。

福建街頭出現觸目驚心一幕官方調查
網民在微博爆料。(圖片來源:在路上的北北微博)

另據網友「在路上的北北」4日晚在微博發表的消息,「當地網友說上午在魚排捕獲時它還活著,被拖到岸上放血而死,再被切開後以三萬塊價格賣給宏發酒店。我聯繫了當地漁政,被告知已開始調查。希望,真正的罪犯被依法對待。」

《觀察者網》在福州海洋與漁業官方微博及霞浦縣公安局官方微博留言諮詢相關進展,截止發稿前未獲得回覆。此外,《觀察者網》記者致電霞浦縣公安局,對方接線員給了一個聯繫方式,但撥打過去後無人接聽。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