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躁暴怒!金正恩高中女友被驚嚇了(圖)

發表:2017-09-07 0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安全專家南勝昱表示,金正恩少年時期就顯露出狂躁暴怒個性。
韓國安全專家南勝昱表示,金正恩少年時期就顯露出狂躁暴怒個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7日訊】於9月3日,朝鮮獨裁者金正恩不理會警告而進行第6次核試,近幾年來他不斷以核武來威脅國際社會,已造成全球性危害。有韓國安全專家披露,金正恩的性格,自少年時期就顯露出狂躁暴怒個性,從他對待高中女友的態度上,即可顯露出。

在9月6日,「商業內幕」報導,據韓國國家安全戰略研究所(INSS)前任主任、曾任職前總統李明博顧問的南勝昱(Nam Sung-Wook),他對金氏家族進行深度的研究,其中包括金正恩的少年經歷。他透露,金正恩從十幾歲時起,其個性就已喜怒無常了。

於2008年,INSS派出調查小組遠赴瑞士伯爾尼,以解金正恩當年在海外求學的相關資訊。

南勝昱表示,金正恩在高中時代,有一個15歲女友,當年這位女友試圖說服他戒菸,可是卻遭到金正恩憤怒的回應,這就是當今世界各國領導人所熟悉的突發性「憤怒回應」。

根據韓聯社報導,在9月6日,南勝昱於首爾舉行的政黨會議上舉例說明,金正恩從很年輕時,就是一個煙鬼,當時的女朋友建議他要戒菸,可是金正恩的反應卻是立刻勃然大怒,並以惡毒的語言回應,此種爆發性的反應,讓女友相當震驚。

另據《韓國先驅報》報導,南勝昱認為:「金正恩所顯露出的這種粗暴態度,使我覺得一旦他成為一個國家的領袖,將會使很多事情變得相當複雜。」

南勝昱分析指出,對待性格瑕疵如此嚴重的金正恩,現今解決朝鮮半島緊張局勢的唯一辦法,就是將他斬首。而上週日,朝鮮宣稱進了第六次核試,亦是目前最大的一次,這就是金正恩的狂野性格決定的。南勝昱直指說,「只要是金正恩還存在,這個問題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據《韓國先驅報》報導,韓國正發展一個被專家稱為「怪物飛彈」(Frankenmissile)的新版洲際彈道導彈,此導彈具有足夠力量來摧毀朝鮮的地下軍事設施及指揮中心。

目前韓國還將設立斬首金正恩的特別部隊,此部隊將會與曾斬首本.拉登的美國特種部隊一起合作。在9月4日,韓國國防部長官宋永武於韓國國會的國防委員會會議上透露,此部隊將於12月1日成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